10亿美元!华为与印度开发者合作打造移动生态系统 以取代谷歌应用

10亿美元!华为与印度开发者合作打造移动生态系统 以取代谷歌应用
2019年12月25日 18:48 前瞻网

原标题:10亿美元!华为与印度开发者合作打造移动生态系统 以取代谷歌应用 来源:前瞻网

原标题:10亿美元!华为与印度开发者合作打造移动生态系统,以取代谷歌应用

据印媒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华为和Oppo已开始与印度开发者合作,在其全球基金的支持下,通过丰厚的激励措施,在印度建立本地化的移动服务,这些服务可以通过它们的智能手机在印度提供。

专家表示,此举是华为意欲替代谷歌媒体服务(GMS)的一部分,在美国政府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限制之后,在华为手机上使用GMS存在不确定性。GMS包括Gmail, YouTube,导航,Google Drive和地图。

华为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彭(Charles Peng)对印度《经济时报》表示,华为的子品牌荣耀正在与印度150个顶级应用进行谈判,希望将它们纳入其HMS或华为媒体服务(Huawei Media Services)。“我们有自己的HMS,并试图建立一个移动生态系统。导航、支付、游戏和信息等大部分关键应用都将准备就绪。”

华为的HMS将支持无法访问谷歌的GMS的智能手机。这位高管说,荣耀的最新款手机将附带谷歌服务。“消费者不会觉得GMS和HMS之间有区别。我们专注于与开发人员合作,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这是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一个挑战。”

“华为总部与中国开发者保持联系,印度开发者基地将帮助我们在印度以及欧洲等地区开展业务。在每个国家,我们将专注于通过HMS为客户带来100-150个顶级应用。”

华为在全球拥有约100万名注册开发者,并通过其10亿美元的全球基金向印度的HMS提供至多1.7万美元的奖励,用于整合应用程序。该基金今年宣布将开发自己的移动服务套件,类似于谷歌。“我们将与开发人员、内容和服务提供商建立一个端到端的业务模式。”

另一方面,Oppo将在2020年拨款1.43亿美元,支持全球各地的开发者,包括印度,与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围绕其ColorOS操作系统开发一个“新的智能服务生态系统”。

华为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