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势:12月26日期货盘面解读观察

随波逐势:12月26日期货盘面解读观察
2019年12月25日 18:06 和讯网

原标题:随波逐势:12月26日期货盘面解读观察 来源:和讯网

1. 沥青方面,原油继续冲高,沥青跟随波动,目前基本面逻辑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欧佩克继续减产,对原油短期影响相对利多,后期依然存在增产可能;国内沥青跟随原油价格运行,国内宏观对于2020年一季度基建投资看好,对于bu2006合约来讲在马瑞油库存偏低的预期下价格相对利多,重点关注一季度基建投资与库存变化。

技术方面,今日价格高位震荡,观察能否突破前期阻力位,短期操作建议多头可逐渐离场。

2. PTA华东地区现货4896,现货价格小幅回升;聚酯需求淡季,需求端依旧偏弱,恒力石化(600346,股吧)检修开机,供应端增加预期下价格偏弱。

技术上,今日震荡运行,日线级别底部震荡,操作建议观望为宜。

3. 塑料基本面上库存有所下降,对价格有所支撑,两油库存62,目前重点关注冬储备货行情对需求的推动,短期可关注在库存没有大幅度累积情况下的反弹行情。

技术方面,今日震荡上行,目前站上日线级别20日EMA均线,可在往上看多,观察能否突破120日EMA均线,操作上建议可以轻仓逢低试多。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于本策略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4.随波逐势团队,姚慧投资咨询证号:Z0012800。

以上图片数据来源博易大师/文华财经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期货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