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iPhoneX收到电池老化警告 苹果:已到周期,换新需529元

越来越多iPhoneX收到电池老化警告 苹果:已到周期,换新需529元
2019年12月24日 07:34 腾讯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越来越多iPhoneX收到电池老化警告 苹果:已到周期,换新需529元 来源:腾讯新闻

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近段时间也来越多的iPhone X用户开始抱怨,自己的手机电池已经接近老化

极限,这大大影响了使用时间,想要彻底解决只能通过更换新电池。

对于这些抱怨,外媒报道称,苹果给出的说法是,电池是消耗品,跟每个人的实际使用情况有关,最关键的是,iPhone新机的电池在500个充电周期后,会损失其电池容量的20%。

苹果表示,在正常条件下运行时,普通电池在500个完整的充电周期中可保留其原始容量的80%。一年保修包括电池故障的服务范围,如果超出保修期限,他们将提供更换电池服务,但需收费。

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收费情况来看,iPhone X机型更换电池需要收费529元。

从目前越来越多的iPhone X反馈的情况看,手机电池达到80%的临界极限后,意味着用户需要为设备更换电池。尽管达到此限制后iPhone将可以继续工作,但手机的续航表现不佳,同时也会继续收到更换电池的提示,最糟糕的是,由于苹果的性能管理系统会对手机的功耗进行管制,这样一来会影响设备性能。

电池老化严重的用户会在“设置”>“电池”>“电池运行状况”下看到苹果给出的警告:“这款iPhone意外关机,因为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功率,系统应用了功耗管理来帮助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有行业人士直言,iPhone X发布至今已有2年的历史,因此达到500个完整的充电周期是非常正常的,尤其大部分人每天充电一次,两年后,显然会超过500个充电周期。

在这样的情况下,苹果建议用户将手机送到Apple Store或授权服务点更换电池,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iPhone iPhone X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