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奈飞和可口可乐等个股明年涨幅可达大盘三倍

高盛:奈飞和可口可乐等个股明年涨幅可达大盘三倍
2019年12月24日 06:07 腾讯证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高盛:奈飞和可口可乐等个股明年涨幅可达大盘三倍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2月24日讯,在经历了创纪录的2019年之后,华尔街普遍预计明年美国股市的涨幅将会小得多。但对于正在寻找能够跑赢大盘的方法的投资者来说,高盛集团(NYSE:GS)有一个投资组合,该集团预计这个投资组合明年的涨幅将可达到大盘涨幅的三倍。

高盛集团正在向客户推荐“夏普比率”(Sharpe Ratio)比较高的股票,这是用来衡量股票相对于波动性的表现的一项指标。高盛分析师预测,这个拥有较高夏普比率的股票“篮子”中的50只股票在未来12个月时间里的涨幅中值将达17%,大致相当于高盛预测的标普500指数同期涨幅(6%)的三倍。

在上周五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高盛集团的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表示:“我们的高夏普比率篮子通常倾向于价值股,其中经常都会包括一些经历过价格大幅下跌的成分股,相对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而言有很大的上行空间。”

高盛使用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12个月目标价和期权6个月隐含波动率来衡量夏普比率,该集团表示,上述投资组合有过跑赢大盘的记录。在过去20年时间里,该投资组合平均而言比标普500指数的回报率高出5.7个百分点,而今年的表现则比大盘高出4个百分点,回报率高达32%。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了28%以上,距离2013年29.6%的涨幅仅差一个百分点左右。国际紧张形势的缓解再加上经济衰退相关忧虑消退,促使投资者在年底纷纷涌入股市。根据CNBC对市场策略师进行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大多认为标普500指数在2020年中的涨幅将会变小,这些策略师为该指数设定的2020年目标点位平均值为3330点,与当前水平相比仅代表着大约4%的上行空间。

高盛表示,能源和房地产板块在2019年表现不佳,但在明年则将迎来最大的上行空间,预计其回报率分别将达21%和9%。高盛的高夏普比率篮子中的股票包括奈飞(NASDAQ:NFLX)、T-Mobile(NASDAQ:TMUS)、可口可乐(NYSE:KO)、花旗集团(NSYE:C)、维萨(NYSE:V)和VeriSign(NASDQ:VRSN)等。(星云)

奈飞 高盛 可口可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