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全球2.67亿用户 Facebook又泄密了

涉及全球2.67亿用户 Facebook又泄密了
2019年12月22日 06:34 中关村在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涉及全球2.67亿用户 Facebook又泄密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涉及全球2.67亿用户 Facebook又泄密了

数据泄露似乎在这个时代已经不是什么非常让人惊讶的事情了,毕竟我们曾经信服的那些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或多或少都存在了泄露用户隐私的问题。比如近日,全球知名的社交网站Facebook的一个数据库泄露,里面包括用户手机号、姓名、ID,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网络进入数据库,受影响的用户高达2.67亿。

根据安全研究人员的信息显示,14日他们发现了Facebook的数据泄露的问题,而随后数据库被撤下,但距离撤下时,该问题已经暴露了近两周的时间,有的数据甚至还能在黑客论坛里下载到。

像这样的用户信息数据泄露,可能会导致用户收到垃圾邮件、广告等等,目前Facebook方面表示正在调查此事,并为用户安全进行负责。

Facebook 数据泄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