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走高 阿里巴巴股价刷新历史高位

美股三大指数走高 阿里巴巴股价刷新历史高位
2019年12月21日 00:20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三大指数走高 阿里巴巴股价刷新历史高位 来源:第一财经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走高。截止发稿,道指涨0.42%,纳指涨0.43%,标普500指数涨0.57%。阿里巴巴股价刷新历史高位,涨超1%。苹果涨约0.5%,此前Piper Jaffray将该公司目标价上调至305美元。波音跌幅扩大至1.2%,该公司周五发射的宇宙飞船Starliner任务失败。

商品市场方面,WTI原油期货一度跌穿6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为12月17日以来首次,日内最低触及59.85美元/桶,目前跌1.3%暂报60.08美元/桶。

全球宏观

终于过了!英国下议院通过约翰逊版脱欧协议法案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英国下议会议员以358票赞成,234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脱欧协议法案。(中国新闻网)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终值录得2.1% 符合预期

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1%,前值和预期都为2.1%;同时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1%,预期为2.1%,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录得3.2%,前值和预期都为2.9%。

加拿大央行研究: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攻击确实影响了市场

加拿大央行发表的最新研究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断要求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的行为,确实影响了金融市场。

亿万富翁抢购伦敦豪宅!印花税与脱欧夹击 英房价难暴涨

自2016年6月英国全民公投决定脱欧以来,此前十分火爆的英国(特别是伦敦)房地产市场的热度大不如前,房价涨幅也失去了动力,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尽管首相约翰逊带领保守党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大选中大获全胜,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政局的不确定性,但机构和投资者的信心并未快速恢复,对于2020年的房价走势,他们普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从倒挂到14个月来最陡 收益率曲线发出的警报仍未解除

美联储2019年采取的大幅降息以及以自金融危机以来最快速度扩表的举措修正了令人担忧的收益率曲线倒挂状态,但投资者(和美联储)似乎已经忘记(或选择忽视)的是,现在这个问题更加令人担忧。

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任命安德鲁·贝利为下一任英国央行行长

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周五宣布,任命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为下一任英国央行行长。现任行长加拿大人卡尼将于1月31日卸任。由于脱欧引发政治动荡和提前大选,英国央行下任行长的遴选被推迟。一段时间以来,市场都在猜测谁会接替卡尼,甚至有人暗示政府可能会要求卡尼留任。卡尼已经两次延长任期。

全球债务再创新高 货币崩败或将来临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财政事务部副部长Marialuz Moreno Badia和高级经济学家Paolo Dudine在12月17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表示,截止2018年年底,全球公共政府部门和民间部门的债务合计达到188万亿美元,创出历史新高,相当于全球GDP的约2.3倍,全球近五分之一国家的公共债务占GDP比例超过70%,要知道,世界银行和IMF关于这一比例的警戒值为65%。

美股聚焦

美林财富管理公司总裁:股市可能会从当前水平上涨20%

美林财富管理(Merrill Lynch Wealth Management)总裁认为,华尔街2019年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远未接近史上持续时间最长、表现最好的牛市的尾声。

尽管华尔街的恐慌指标有所下降 但投资者仍在对“黑天鹅”事件进行对冲

许多华尔街指标显示,投资者对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但一些交易员已经做好了最坏打算。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VIX)目前接近今年的最低水平,美银美林的一项指标显示,市场压力远低于正常水平。

强劲势头料延续!明年美股上涨概率均超75%

2019年美国股市表现强劲。投资者纷纷猜测,这种强劲上涨的势头是否会在2020年终止。然而,如果过去70年的统计数据是正确的,那么2020年美股将继续健康增长。

美股公司新闻

滥用市场优势?法国对谷歌开出1.5亿欧元天价罚单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法国市场竞争监管当局认定,美国网络搜索引擎巨头谷歌(Google)公司滥用优势地位,将广告投放和搜索挂钩,违反市场竞争,因此对谷歌开出1.5亿欧元的罚单(约合人民币11.7亿元)。

百度要赔1030000元!因为网盘没屏蔽热播剧

据北京海淀人民法院消息,近日,海淀法院宣判了原告优酷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诉被告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法院判决百度公司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和合理开支3万元。

金融壹账通与日本SBI集团设立合资公司 助力日本银行数字化转型

金融壹账通成功登陆纽交所后,开始向开始海外市场发力。12月19日,金融壹账通在东京宣布与日本金融服务集团SBIHoldings的合资公司SBI-金融壹账通日本公司(SBIOneConnectJapan)正式开业,向日本的区域性银行提供基于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服务,帮助它们实现数字化转型。

特斯拉在中国新车注册量激增13倍 创5个月以来新高

11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达到5597辆,与去年同期的393辆相比,激增了13倍,创下5个月来以来的新高。中国是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它贡献了全球电动汽车近一半的销量。特斯拉能否在中国取得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该公司位于上海的新工厂何时投入运营。

优步在德国再度败诉 商业模式被裁定违法

德国法兰克福地方法院19日裁定,美国出行服务公司优步(UBER)在德国提供的手机APP租车中介服务违反了竞争法。这是优步自2016年6月以来再度在同类诉讼中败诉。法院表示,优步有权上诉。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优步是全球最大的“网约车”出行服务供应商之一,在全球65个国家约700座城市提供叫车服务。其于数年前进入德国市场,目前在首都柏林和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和慕尼黑四座城市提供服务。

阿里巴巴股价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