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股价大涨逾9%!因第三财季营收超出预期

黑莓股价大涨逾9%!因第三财季营收超出预期
2019年12月21日 00:00 腾讯证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黑莓股价大涨逾9%!因第三财季营收超出预期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2月20日讯,黑莓(NYSE:BB)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五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上涨逾8%,此前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安全软件公司公布了第三财季业绩,但该公司再一次在财报开头首先公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的业绩数据,这种做法似乎是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相关规定的一种回避。

截至发稿,黑莓股价上涨0.55美元,报6.36美元/股,涨幅为9.38%。

黑莓在财报开头公布数据称,该公司第三财季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营收为2.8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3%;随后才公布数据称其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酸的营收为2.6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8%。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公司的季度营收将达2.719亿美元。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相关规定,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业绩数据需要与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数据具有同等的、或是更高的显著性。

随后,黑莓又在财报中先公布数据称其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净利润20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美分;而后公布数据称其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亏损为29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7美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44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0美分。

今年截至周四收盘为止,黑莓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18.3%,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则上涨了27.9%。(星云)

股价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