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Gboard更新出现Bug 致使手机无法解锁

传谷歌Gboard更新出现Bug 致使手机无法解锁
2019年12月20日 23:47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传谷歌Gboard更新出现Bug 致使手机无法解锁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传谷歌Gboard更新出现Bug 致使手机无法解锁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谷歌Gboard键盘发布了更新,然而更新推出没多久,Gboard更新就出现了导致用户无法输入Pin码解锁手机问题。

不少Android用户在推特和Android官网上投诉谷歌键盘应用程序Gboard。根据这些用户的反馈,谷歌键盘应用程序Gboard存在重大错误,导致虚拟键盘QWERTY崩溃,由于这个错误,用户无法在锁屏界面输入密码或PIN码解锁手机,以至于被锁在了设备之外。据部分用户反馈,他们曾多次尝试重启设备,但依然无法进入。

据报道,这项错误是由谷歌前几天为Gboard推出的更新所致。由于目前无法启用Gboard,所以用户如果想要解锁手机的话,则必须绕过屏幕锁定,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进入设备。

然而,恢复出厂设置的话,则会导致设备内的重要数据的丢失。对此,有人提出了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替代谷歌Gboard(比如SwiftKey)的建议,比如安装一个第三方键盘等等。

不可否认,这未尝不是个思路。毕竟,如果手机不设置密码的话,安全性将无法得到保障,但如果设置Pin码的话,则又会出现无法解锁的问题。毕竟,不能一出现问题就恢复出厂设置吧。所以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建议大家还是考虑一下,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来替代谷歌Gboard(比如SwiftKey)的建议。

谷歌 Gboar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