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达2.3亿部 完成全年目标并超过苹果

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达2.3亿部 完成全年目标并超过苹果
2019年12月20日 23:41 站长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达2.3亿部 完成全年目标并超过苹果 来源:站长之家

原标题: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达2.3亿部 完成全年目标并超过苹果

在近期举行的华为内部会议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预计今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将在2.3 亿部左右,完成此前定下的全年目标,超过苹果手机。此前有机构预测华为手机全年出货量为2.5亿部。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超过iPhone位列全球手机第二位。

此前华为宣布,截至 2019 年 10 月 22 日,华为手机销量超过 2 亿部,提前 64 天达到目标。

今年 5 月起,华为加大了在国内市场的扩张力度,数据显示,华为最新的国内市场份额已接近50%。

余承东此前透露,华为Mate30 系列上市两个月,全球出货量已经超 700 万台,同比增长75%。然而华为还在继续努力,因为Mate30 系列的目标出货量是 2000 万台。P30 系列自上市以来,目前已超过 1750 万部。通过这两个系列的热卖,大大提高了华为中高端市场的份额。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