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共享早期亏损,以确保能够处理举报人指控

Infosys共享早期亏损,以确保能够处理举报人指控
2019年12月19日 11:07 今日中国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Infosys共享早期亏损,以确保能够处理举报人指控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有报道称,市场监管机构SEBI可能会在空头头寸大量增加的情况下探究股票内幕交易的任何可能性,Infosys股价在10月24日下跌了近2%。

然而,该股票很快弥补了大部分损失,并在IST 1015小时左右下跌了0.53%至647.30卢比。

对Infosys的举报投诉令投资者震惊,导致该股遭受16%的巨额亏损,并从10月22日的市场估值中抹去了53451千万卢比的收入。关

然而,该公司董事长南丹·尼莱卡尼(Nandan Nilekani)表示,该公司的审计委员会将对举报人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后,该股票在10月23日上涨了1%。相关新闻是的银行,塔塔汽车,韦丹塔将从12月23日起从Sensex撤资RBL银行股价上涨6%,Chol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Alembic Pharma获得USFDA对通用慢性铁超负荷治疗片的提名

同时,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澄清说,投诉已提交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并经过了彻底审查和适当处理。

“如该公司在2019年10月22日的证券交易所文件中所披露的那样,匿名举报人的投诉已提交审计委员会,该委员会已保留了Shardul Amarchand Mangaldas&Co.律师事务所进行独立调查。”该公司在10月24日的BSE文件中表示。

该公司在另一份文件中表示,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该公司将配合SEC的调查。

阅读更多:SEC在举报人投诉中开始调查Infosys

此外,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要求该公司提供有关匿名投诉的其他信息,该公司表示将根据SEBI的要求提供该信息。

“公司还了解到,根据匿名投诉中的普遍指控,该公司已在美国联邦法院针对公司提起了证券集体诉讼。该公司打算在这样的诉讼中为自己辩护。”未命名的举报者代表员工于10月3日写信给总部设在美国的举报人保护办公室,指控过去两个季度(4月至9月)故意虚假陈述和重大会计违规行为。

Infosy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