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英伟达(NVDA.US)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和云计算解决方案

滴滴与英伟达(NVDA.US)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和云计算解决方案
2019年12月18日 14:08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滴滴与英伟达(NVDA.US)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和云计算解决方案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8日,滴滴与英伟达(NVDA.US)宣布达成合作,滴滴将使用NVIDIA GPU和其他技术开发自动驾驶和云计算解决方案。

滴滴将在数据中心使用NVIDIA GPU训练机器学习算法,并采用NVDIA DRIVE为其L4级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推理能力。作为滴滴自动驾驶AI处理的一部分,NVIDIA DRIVE借助多个深度神经网络融合来自各类传感器(摄像头、激光雷达、雷达等)的数据,从而实现对汽车周围环境360度全方位的理解,并规划出安全的行驶路径。

为了训练这些深度神经网络,滴滴将采用NVIDIA GPU数据中心服务器。在云计算方面,滴滴还将构建领先的AI基础架构,并推出计算型、渲染型和游戏型vGPU云服务器。

智通了解到,今年8月,在Uber(UBER.US)拆分其自动驾驶业务4个月后,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 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滴滴出行CTO张博兼任自动驾驶新公司CEO 。

英伟达 自动驾驶 滴滴 云计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