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真无线耳机发布,外观类似苹果 AirPods

realme Buds Air 真无线耳机发布,外观类似苹果 AirPods
2019年12月18日 14:04 站长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realme Buds Air 真无线耳机发布,外观类似苹果 AirPods 来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realme 昨日于印度新德里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 realme Buds Air,售价 3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394 元)。

图片来自 realme

从外观看,这款耳机长得很像苹果的 AirPods。据 realme 印度产品经理介绍,realme Buds Air 搭载定制 R1 芯片,支持蓝牙 5.0。它提供了游戏模式,将声音延迟降低至 120 毫秒。续航方面,官方称满电续航长达 3 小时,配合电池盒续航时间可达 17 小时。

Apple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京东自营¥2399去购买

realme Buds Air 有白、黑、黄三色可选,将于 12 月 23 日上市,realme 确认它未来将登陆中国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