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迪思发布全新低功耗FPGA技术平台

莱迪思发布全新低功耗FPGA技术平台
2019年12月18日 10:37 中国电子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莱迪思发布全新低功耗FPGA技术平台 来源:中国电子报

近日,低功耗可编程器件的领先供应商莱迪思半导体公司宣布推出全新低功耗FPGA技术平台——Lattice Nexus。

该技术平台旨在为各类应用的开发人员带来低功耗、高性能的开发优势,如物联网的AI应用、视频、硬件安全、嵌入式视觉、5G基础设施和工业/汽车自动化等。无论是在解决方案、架构还是电路设计层面,莱迪思Nexus均展现出卓越的创新,能够大幅降低功耗且提供更高的系统性能。

莱迪思半导体研发副总裁Steve Douglass表示:“莱迪思Nexus技术平台增强了FPGA的并行处理和可重新编程能力,并且拥有网络边缘AI推理和传感器管理等当今技术趋势要求的低功耗高性能特性。该平台还能加快莱迪思今后发布新产品的速度。此外,莱迪思Nexus技术平台还针对快速增长的应用提供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集合,即使客户不擅长FPGA设计,也能够帮助他们更快地开发相关系统。”

莱迪思Nexus技术平台拥有创新的架构,能在行业领先的低功耗条件下优化系统性能。

例如,该平台优化的DSP模块和更大的片上存储器可实现低功耗高性能的计算,如AI推理算法,并且运行速度是之前莱迪思FPGA的两倍而功耗减少一半。

莱迪思Nexus是基于三星的28nm耗尽型绝缘层上硅(FD-SOI)工艺技术开发的。与bulk CMOS工艺相比,这项技术的漏电降低了50%,是莱迪思Nexus低功耗技术平台的最佳选择。

低功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