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大电池,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通过认证

5000mAh大电池,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通过认证
2019年12月15日 21:26 科技美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5000mAh大电池,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通过认证 来源:科技美学

此前,摩托罗拉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RAZR。复古的外观设计以及上下折叠的方案,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近日,这款新机出现在了摩托罗拉印度官方页面上,看起来很快就会登陆印度市场。

详细参数上,与其他高端折叠屏手机不同,摩托罗拉RAZR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128GB的存储组合。

配备了一块6.2英寸的可折叠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142×876,屏幕高宽比为21:9。其面向美国市场的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70元。

不过遗憾的是,官方曾表示现在推出的这一版本并不会登陆国内市场。想要看到这种设计的新机的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接下来5G版本的到来了。

除了折叠屏新机登陆新市场,最近摩托罗拉旗下一款型号为XT2041-1的新机通过了FCC认证。

认证页面显示,其内置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充电。机身的长为157.9mm、宽为75.8mm,显示屏的尺寸大约在6.3英寸左右。

除了这些可以确认的信息,还有消息称,这款通过认证的机型就是摩托罗拉正在测试的代号为“sofia”的新机。

并且,这款新机将在接下来以“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这一营销名称面市。

至于普遍关注的核心参数上,这款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将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并运行安卓10操作系统。

整体上看,这款新机应该是一款中端机型,最后登陆市场的话,看起来推出国行版本的几率不大。

此外,摩托罗拉旗下摩托罗拉One Zoom机型的DxOMARK评分近日也有所公布。

其中,总得分为87分,官方表示是迄今测试过的最佳摩托罗拉手机。

而在子得分项中,摩托罗拉One Zoom的拍照得分92分,视频得分77分。四摄组合的配置以及整体配合让其在拍照能力上表现不错,不过视频拍摄能力稍弱。

摩托罗拉 Powe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