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候选企业: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候选企业: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16:23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候选企业: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来源:人民网

企业名称: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微软与陕西省合作的灯塔项目。依托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发展优势和微软生态资源,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一直致力于产业培育、企业孵化、技术咨询等科技创新服务。五年来,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已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八所双一流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发起一带一路协同孵化倡议,累计孵化企业超过110家,在创新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与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培育、企业出海服务、数字经济解决方案、高校创新创业大赛等方向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服务实践,已成为陕西地区创新服务的标杆机构。

2019年1月,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推动西咸新区与微软签署第二轮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微软人工智能生态资源,打造西咸新区企业一带一路“出海特区”,加快建设人工智能领域的陕西双创高地,推进西咸新区硬科技产业培育和发展。

竞选说明: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以微软智能云Azure等技术为基础,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与服务平台,连续五年举办“微软创新杯”陕西高校创新创业大。近年来,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先后建成西咸新区人工智能开放平台、西咸新区企业出海服务平台、西咸新区硬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等重点服务项目。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已获得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省市两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陕西省“西源汇”金孵奖“2018年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微软创新生态优秀合作伙伴等资质与荣誉,拥有硬科技SFA销售业务管理软件、展厅参观来宾识别系统等4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五年来,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孵化企业已超过110家,多家企业获得中省市各级表彰奖励和媒体报道,其中锦华生态、欧卡科技、飞蝶VR三家企业登录央视创业英雄汇,锦华生态创始人荣获CCTV2017中国创业榜样。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微软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