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是什么原因?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是什么原因?
2019年12月13日 16:00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是什么原因?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苹果在华销量大降,是什么原因?

近日,瑞士信贷分析师的一份新报告忠诚,中国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态度正在降温,苹果新手机在中国的销量不及去年,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期略有增长,但11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大幅暴跌了35.4%。

分析师表示,10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0.3%。这意味着,苹果在中国的手机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两位数的降幅。

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自苹果今年的iPhone 1111系列新手机推出以来,中国市场的新iPhone总出货量同比下降7.4%。分析师表示:“我们估计,在过去三个月(9月至11月),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同比下降17.5%以上。”

受到这一不利报告影响,苹果公司的股票价格周四在上市前交易中下跌1%。

关于苹果为什么在中国市场销量大降,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手机日益缺乏创新是影响消费者购买欲望的主要因素之一。此外,苹果首席设计师等多位高管离职也给苹果带来了一定影响。

苹果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