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未来六个月英国社交电子商务将翻一番

PayPal:未来六个月英国社交电子商务将翻一番
2019年12月13日 02:34 199IT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PayPal:未来六个月英国社交电子商务将翻一番 来源:199IT

原标题:PayPal:未来六个月英国社交电子商务将翻一番

英国社交电子商务将在未来6个月翻一番。这是PayPal第四次年度商业指数的发现之一。

社交电子商务机会

几乎1/4的英国企业(24%)允许客户通过社交媒体渠道进行交易。随着移动购物扩展到社交渠道,这一数字将在未来6个月内翻一番。企业可以在社交渠道上建立更强大的客户联系,这似乎是有价值的。那些已经在社交网站上销售的公司表示,38%的销售额来自社交媒体。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与之相比,全球平均数字为45%。目前有840万英国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购物,其中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是最受欢迎的渠道。那些已经通过社交媒体购买的消费者中有1/5每周都会这样做,个人每月的社交媒体平均支出为71 英镑。

谁在社交媒体上买什么?

近1/4的千禧一代(24%)和略高于1/5的Z世代(22%)在过去6个月在社交媒体上购买或支付商品。相比之下,1/6的X世代(17%),1/9的婴儿潮一代(11%)这么做。也许并不令人惊讶的是,社交电子商务最受欢迎的类别是服装及配件(15%)和健康与美容(10%)。其他受欢迎的类别包括家居和园艺(8%)、书籍和杂志(7%)、食品和饮料(6%)和玩具和游戏(6%)。

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

“确保客户数据的隐私”被列为企业的首要任务(34%)。“确保IT/技术系统的安全”紧随其后(33%)。对于购物者来说,近3/4的消费者(73%)因便利性使用移动设备进行购物和支付。近一半(48%)的消费者至少每周使用手机购物和付款。但是,安全或信任问题仍然是一个潜在的障碍,近2/3的购物者(64%)提到了这一点。这是所调查的11个市场中水平最高的。1/4的英国购物者(26%)出于安全考虑放弃了移动交易。随着社交电子商务的日益流行,人们将越来越密切地关注社交购物期间收集数据及其潜在影响。因此,这一点在研究中得到反映也就不足为奇了:

39%的受访者表示:“我不信任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购物过程”。

38%的受访者表示:“我不想让我的财务信息链接到我的社交媒体”。

37%的受访者表示:“我担心我在社交媒体上的个人信息的安全”。

不要错过跨境机会

虽然1/3的英国企业在过去6个月中进行了国际销售,但只有10%的企业积极瞄准国际买家。但全球网购者越来越喜欢跨境购物。研究表明,超过一半的消费者(55%)定期跨境购物。在国际网站上购物的首要原因是:

获得国内市场无法获得的物品(50%)。

更优惠的价格(46%)。

发现新的有趣的产品(28%)。

17%的商家表示“向国际客户销售帮助我们促进业务增长”。

199IT.com原创编译自:PayPal 非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阅读:

普华永道:调查显示51%泰国消费者喜爱社交媒体购物eMarketer:欧洲各国跨境电子商务普及率差异较大Mashable: 改善电子商务策略的七个技巧CBRE:调查显示逾70%中国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购物–信息图CrossView:2010年美国购物者不足一成选择社交媒体接收促销信息PayPal &eBay Enterprise:2013年感恩节支付数据分别增长91%和127%PayPal & Ipsos:跨境购物消费者的平均支出是国内消费者的两倍 大数据下的天猫11•11:基于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和运营能力Morgan Stanley:2016年科技、电信和媒体行业展望(附报告)PayPal:2013年中国内地的海淘族人数达1800万人PayPal:中国海淘群体已婚已育比例高达75%PayPal:2014年全球消费者网购行为及偏好调查报告 PayPal&ebay:2014年大中华区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产业发展趋势PayPal:2014年零售行业六大趋势PayPal&Ipsos:2015年中国网购消费者海淘比例达35%

PayPal 电子商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