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超充正式接入小鹏汽车App,加长的全新沃尔沃S60今日上市

蔚来超充正式接入小鹏汽车App,加长的全新沃尔沃S60今日上市
2019年12月12日 21:46 雪球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蔚来超充正式接入小鹏汽车App,加长的全新沃尔沃S60今日上市 来源:雪球综合

企业层面,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将投产,EQC和GLB将在这里生产。宝马与一家江西企业签订锂材料供应合同,约合人民币42亿,用于电动车电池供应。特斯拉德国工厂将于后年投产,成为特斯拉海外第二工厂。

吉利汽车与激光雷达公司Quanergy Systems达成合作,共同展开传感器设备的研发和落地。

小鹏汽车昨日(11日)与蔚来NIO Power达成充电协议,小鹏汽车可到蔚来超充站充电。东风旗下一家技术公司获得瑞典自动驾驶测试许可,成为首家获得欧洲自动驾驶测试许可的中国企业。

产品层面,新一代奔驰GLA昨日(11日)晚间正式亮相,明年春季率先在欧洲开售。全新沃尔沃S60今晚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设计大变,尺寸也得到加长。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谍照曝光,预计后年上市。新款大众Atlas设计草图亮相,预计明年年初亮相实车。

01

日前,北京奔驰新能源顺义工厂总装车间已全面建成,自动化率达到90%,即将投产。该工厂既能生产纯电动SUV奔驰EQC,也能生产新一代奔驰GLB。

——北京奔驰应该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做工了。

02

12月11日,宝马宣布与赣锋锂业签订锂供应合同,预计金额为5.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2亿元),合同期为五年(2020年-2024年),供应源头将来自于澳大利亚的矿产。赣锋锂业成立于2000年,目前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和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总部位于江西。

——宝马的目标是在2023年前推出25款新能源车型,所以对原材料的需求量将相当大。

03

上个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宣布,计划在德国柏林建造一座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工厂,主要用于生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车型。该工厂将成为继上海超级工厂之后,特斯拉在海外的第二座电动汽车工厂。

——产地不同,做工不同,美国产的最糙。

04

近日,据外媒报道,激光雷达公司Quanergy Systems宣布,已经与吉利汽车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将展开传感器设备的深入研发,推动智能城市、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解决方案落地。未来,吉利旗下路特斯品牌车型也将配备Quanergy的S3激光雷达产品。

——吉利越来越好,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跟买不买吉利这件事无关。

05

12月11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与蔚来NIO Power达成充电合作,蔚来超充将正式接入小鹏汽车App,自此,小鹏车主可以使用小鹏汽车App扫码启动蔚来NIO Power超充桩充电。

——新造车势力开始报团取暖了。

06

根据瑞典交通运输局公布的信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下属的T Engineering AB公司提出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共道路测试申请日前获批,东风公司正式成为首家获得欧洲自动驾驶公共道路测试许可的中国车企。作为欧洲最为重视交通安全的国家之一,瑞典在发放自动驾驶路测许可证时较为严格,据了解,目前该国仅有5家企业成功拿到上述测试许可证。

——这跟中国市场有多大关系呢?

07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GLA。作为继全新A级(含两厢/三厢/三厢长轴距版)、全新CLA(含三厢/猎装)、全新B级、GLB车型后MFA2平台诞生的第8款产品,全新GLA的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明显的SUV特征,空间更大,内饰也更具科技感和档次感。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在欧洲市场开售,由北京奔驰生产的国产版本之后也将跟进。

——希望新一代GLA能改善现款的各种缺点,不然这个车可能真的只能卖给只喜欢标的人。

08

国产全新沃尔沃S60将会在今晚(12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的最新设计,提供T3、T4、T5、T8共四个动力级别。值得一提的是,本代沃尔沃S60在全球保持统一轴距。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70万-38.00万元,而E驱混动车型的预售价为39.99万元起。

——相比现款加长了轴距,但是空间依然表现一般,不过优惠只要到位,还是不错的。

09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凯迪拉克第五代凯雷德ESCALADE的实车图。新车将基于雪佛兰全新Suburban平台打造,并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

——凯雷德的气场相当强大。

10

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新款大众Atlas(国产即途昂)设计草图。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保持肌肉风格,但在细节处凸显不同。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年初亮相。

——途昂的海外版,比途昂好看。

注:图片均源于网络,请作者联系我们,以奉稿酬

蔚来 小鹏汽车 沃尔沃S6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