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近乎平开!道指微跌0.05% 趣头条低开逾5%

美股三大股指近乎平开!道指微跌0.05% 趣头条低开逾5%
2019年12月11日 22:30 腾讯财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三大股指近乎平开!道指微跌0.05% 趣头条低开逾5% 来源:腾讯财讯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道指微跌0.05%。趣头条低开逾5%,公司称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 发布的做空报告有严重错误。

经济数据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11月份CPI较上月上升0.3%, 预估为0.2%;CPI较上年同期上升2.1%,预估为2%。

美联储议息会议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公布利率决定,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目前关注的焦点是美联储2020年的利率政策将会如何,以及怎么看待回购市场出现的流动性问题。

中概股

趣头条(NASDAQ:QTT)表示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 发布的做空报告有严重错误,公司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并强烈谴责Wolfpack Research 的行为,目前正准备启动相关诉讼程序。

在此前拼多多、京东相继启动“百亿补贴”之后,聚划算今日宣布,“百亿补贴”今日正式上线。阿里(NYSE:BABA)方面表示,聚划算上线“百亿补贴”选在淘宝双12期间,但后续会成为常态化活动。

蔚来汽车(NYSE:NIO)北美总部再裁员141人,主要针对自动驾驶部门,北美员工总数锐减42%。

人人(NYSE:RENN)今日宣布,该公司计划改变其美国存托股票(ADS)与A类普通股的兑换比率,从目前的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兑换15股A类普通股的比率,改变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兑换45股A类普通股的新比率。

重点美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Stephen Dickson对CNBC表示,波音(NYSE:BA)的时间表并非FAA的时间表,波音737 Max的适航认证将延长到2020年。此前波音表示,该公司在11月交付了24架飞机,环比(较上月)有所提升。但从前11个月的整体数量来看,交付量不到去年同期的一半。

美国银行和投行艾弗考尔(Evercore ISI)周三双双上调了苹果(NASDAQ:AAPL)股票的目标价,美国银行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每股270美元上调至290美元,艾弗考尔则将其将目标股价从每股275美元上调至305美元。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称,特斯拉计划1月份在中国上调进口Model 3汽车的价格。将上调长续航版(现价439,900元人民币)和性能版(现价509,900元)Model 3汽车的价格。

据外媒报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Alphabet(NASDAQ:GOOGL)旗下谷歌部门斥资21亿美元收购Fitbit的交易将面临美国司法部的审查,原因是担心数据隐私问题。

汇丰控股(NYSE:HSBC)因协助美国富人逃税被罚1.92亿美元。这是美国当局针对包括瑞银和瑞士信贷在内的多家瑞士银行帮助美国富人避税进行的更广泛调查的一部分。这些银行已经支付了数十亿美元的和解金和罚款。

雪佛龙公司(NYSE:CVX)预计第四季度减记至多110亿美元,其中逾半数源自阿巴拉契亚天然气资产的减记,因天然气价格下跌。

欧洲和亚太市场

欧股大体走低,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02%。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24%,报2924.42点;深证成指跌0.64%,报9852.71点。日经225指数收跌0.08%。

美股 趣头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