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鉴定体系 寺库加码区块链

完善鉴定体系 寺库加码区块链
2019年12月11日 21:09 北京商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完善鉴定体系 寺库加码区块链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实习记者陈媚)技术赋能奢侈品行业正在逐渐升级、深化。2月11日,寺库集团宣布区块链技术再升级,并与区块链基础设施技术平台Ultrain超脑信任计算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全球奢侈品消费联盟链”。据悉,未来寺库将通过正品鉴定数据、AI鉴定识别技术,与Ultrain的区块链溯源技术相结合,让奢侈品鉴定实现“一秒验真假”。

据了解,寺库与脑链Ultrain达成的“全球奢侈品消费联盟链”目前主要以寺库及其他合作方共同提供相关溯源信息上链,用户和合作伙伴都可以通过使用这个链来查询相关商品。通过此次合作,寺库区块链将依托“基于VDF的R-PoS共识算法”、“随机动态分片技术”、“可编程零知识证明”三大技术突破、解决区块链技术商业落地中面临的TPS低、使用成本高、缺乏隐私保护的核心痛点,实现高性能、低成本、高安全的区块链信任计算服务平台。

寺库副总裁雷中辉的介绍,未来寺库将以联盟链为基础,未来布局发展C2C交易平台、高端消费品的交流社群、知识图谱、积分互换等一系列区块链服务,为品牌商、渠道商、贸易商、交易平台、检验机构等提供区块链技术赋能。

寺库对于区块链的布局从去年就已经开始。2018年6月,寺库就推出了业内首个奢侈品区块链应用溯源,该功能实现每件上链的商品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和鉴定信息,用户可以通过寺库APP扫码查询商品防伪溯源信息。

寺库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