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美联储决议及鲍威尔发布会重磅来袭

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美联储决议及鲍威尔发布会重磅来袭
2019年12月11日 20:33 财联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美联储决议及鲍威尔发布会重磅来袭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市场在一系列重大事件前保持谨慎,美国三大股指盘前涨跌不一,投资者正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决议及鲍威尔发布会。

美联储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公布2019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按兵不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7.8%,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2%。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4%,报3,137.38点;道指期货跌0.09%,报27,895.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2%,报8,373.62点。

前一交易日美股小幅收跌,芯片股逆势走强。道指收跌0.1%,纳指收跌0.07%,标普500指数收跌0.1%。

北京时间周三21:30,美国将公布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美国CPI报告在美联储决议前几小时发布,虽然不会对美联储决议造成影响,但可能会造成一定市场波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公司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计划1月起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价格。今年2月22日,进口版特斯拉Model 3正式进入中国市场。11月11日,首批本地产特斯拉轿车Model 3已在上海超级工厂下线,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00元,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春节之前。目前进口版Model 3有长续航和高性能两个版本,起售价分别为439,900元和509,900元。

趣头条表示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布的做空报告有严重错误,公司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并强烈谴责Wolfpack Research的行为,目前正准备启动相关诉讼程序。

蔚来汽车在其位于圣何塞的北美总部裁员141人,此次裁员主要针对自动驾驶部门。蔚来北美传播总监乔安·雅马尼表示,此次调整是基于上月5日和英特尔自动驾驶部门Mobileye达成战略合作的需要。为了更好地推动公司在L4自动驾驶技术上取得突破,Mobileye的加入让蔚来原部门的人事安排已稍显冗余,公司试图通过人员调整的方式避免重复工作。

瑞士信贷集团下调了今明两年的主要盈利目标。瑞信预计,今年有形资产回报率将超过8%,低于此前指引的10%~11%。此外,瑞信还下调了对明年的预测,并暗示可能需要比之前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其宏伟的目标,同时暗示今年将出现亏损。

SpaceX再度宣布在12月晚些时候进行第三次星链卫星发射,并且在明年一月份进行第四次发射。在第三次星链卫星发射完成后,SpaceX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卫星运营商,运营卫星数将增加到170颗(有一些卫星发生了故障,因此不是180颗)。按照现在的趋势,未来12个月内,该公司有望发射1000颗星链卫星。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11日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

11日23:30 美国至12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12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2日0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鲍威尔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