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称正在努力申请小额贷款业务许可证

和信贷称正在努力申请小额贷款业务许可证
2019年12月11日 16:52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和信贷称正在努力申请小额贷款业务许可证 来源:资本邦

12月11日,资本邦讯,消费信贷平台和信贷(NASDAQ:HX)宣布,正在努力申请小额贷款许可证,以进一步扩大其业务。

中国监管机构正在鼓励P2P贷款平台向小额贷款公司转型。2019年11月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转型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整治办函(以下简称“83号文”)。83号文为P2P转型持牌小贷(区域、全国)具体落地方案。

此前网络小贷牌照批设收紧,此次83号文无疑给一直垂涎此块牌照的网贷机构开了一个口子。按照监管一直鼓励的思维,网贷机构可转型助贷或者小贷。

对中小平台的命运而言,除取缔、清退、立案之外,部分中小平台还有两条出路,其一,以兼并重组等方式上岸;其二申请区域性小贷转型,获得转型试点机会。

和信贷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和信贷支持政府推动P2P行业转型的倡议。公司一直在采取行动,以满足政府的合规性和转型要求。公司将继续执行战略,实现业务多元化以满足市场需求。”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和信贷 小额贷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