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年底交易收入同比将反弹

摩根大通预计年底交易收入同比将反弹
2019年12月11日 02:30 腾讯证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摩根大通预计年底交易收入同比将反弹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2月11日讯,摩根大通不会在今年末重演2018年底的动荡一幕。

首席财务官Jennifer Piepszak周二在一个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在固定收益业务的推动下,第四季度交易收入将比去年同期出现“有意义”增长。去年最后一个季度是该行债券交易部门自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时期,因为剧烈的市场波动使客户望而却步。

尽管Piepszak没有给出具体的预测, KBW的一位分析师Brian Kleinhanzl上周曾撰写报告称,美国主要银行的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交易收入可能平均劲增25%,而来自股票的收入则增长3%。

Piepszak说:“我可以告诉你,我们预计FICC和股票的同比收入都会有较大增长,在FICC中更是如此。我不会给出更具体的预测,因为在本季度的剩余时间里,我们面前还有很多路要走。”

去年第四季度,债券交易收入暴跌18%,至18.6亿美元,超过了股票业务收入增长的影响。

Piepszak周二并表示,该行预计投资银行业务收入将与去年持平,当时为18.2亿美元。这比10月份时公司高管预计的下降更为乐观。

摩根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