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loud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正式通电,为苹果在全球第三个数据中心

苹果iCloud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正式通电,为苹果在全球第三个数据中心
2019年12月11日 19:07 牛科技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苹果iCloud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正式通电,为苹果在全球第三个数据中心 来源:牛科技

12月11日,继美国、欧洲中心之后,苹果位于中国贵州省贵安新区的数据中心正式通电,苹果贵安数据中心是苹果在全球第三个数据中心,本次通电后也意味着贵安数据中心将进入正式运行的快车道。

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于去年5月份举行奠基仪式,预计在2020年正式开始运营。此前中国的苹果用户iCloud数据均存储在位于美国的数据中心,考虑到距离等原因,用户在使用iCloud时经常会出现延时等影响体验的事情。

苹果中国数据中心项目正式建成后,中国的苹果用户将在延迟、可靠性上得到更好的体验,有助于苹果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正式通电后,苹果中国数据中心内部将进入全面调试的阶段,预计最快将会在明年初正式上线,未来苹果中国用户的数据也将会保存在位于贵安的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