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 Pro 比宝马3系还贵

新Mac Pro 比宝马3系还贵
2019年12月11日 15:11 Wind资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新Mac Pro 比宝马3系还贵 来源:Wind资讯

苹果最新的台式电脑 Mac Pro 现在可以订购了,起步价为5999美元。如果想要一个全新升级,要花费52199美元,但这还不包括屏幕。这样的价格已经比宝马3系还贵。当然了,这还不是最终的「升级价格」。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将标准处理器升级到最强大的28核需要额外花费7000美元,1.5 TB内存升级要再花15000美元,绘图升级将花费10800美元升级,4 TB储存升级需要1400美元(8 TB储存不久也会可供选择,预计花费更多),2000美元购买苹果加力卡(Apple Afterburner card)。以上升级使得价格达到52199美元,还不含税。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来看,Apple Afterburner可以让新款Mac Pro能够同时播放3个8K RAW视频或12个4K RAW视频,每秒可处理60亿像素。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如果想要在主机上安装轮子,达到随时随心移动,还要花费额外的400美元。同时,如果不想使用附带鼠标,而是购买MagicTrackpad 2和Magic Trackpad 需要花费150美元。

好了终于轮到屏幕了,如果购买32英寸Retina 5K-Pro XDR屏幕,需要4999美元,不包括支架,支架售价999美元。将以上所有升级和配件价格打包计算,大约需要58747美元,不含税。而宝马5系的售价,大约是62000美元。也就是说,一台最新的Mac Pro 与一辆高端车的价差不到4000美元!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在北美市场,如果现在订购Mac Pro ,下周可到货。但报道称,Mac Pro在中国市场需要6-7周才能到货。

Mac Pro 为什么这么贵呢?

首先,Mac Pro并非为日常办公设计,而是为视频,音频和摄影专业人士设计,性能强大。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Mac Pro六年来的第一次更新,看起来和它的前代有着天壤之别。苹果放弃了以前的「垃圾桶」圆筒设计,改为更传统的塔形,塔形上有几个冷却孔,顶部有一个把手。

Mac Pro的硬件配置很给力,配备了八核心英特尔Xeon处理器,支持升级至最高28核心的英特尔Xeon处理器。标配是32GB的DDR4 ECC内存,通过内部的12个DIMM插槽也可升级至最高1.5TB的内存。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其次,Mac Pro 在美国生产,成本高,售价自然贵。

9月24日,苹果宣布全新设计的Mac Pro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生产。这家位于奥斯汀的工厂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Mac Pro的代工厂,而新机中的美国制造的部件的成本是苹果上一代Mac Pro的2.5倍。

Mac Pro 内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