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外盘: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美股连跌两日

隔夜外盘: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美股连跌两日
2019年12月11日 05:50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隔夜外盘: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美股连跌两日 来源:第一财经

原标题:美股连跌两日 大型科技股多数收跌,奈飞跌逾3%

美国股市: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7.88点,收于27881.72点,跌幅为0.1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44点,收于3132.52点,跌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65点,收于8616.18点,跌幅为0.07%。苹果股价盘后出现跳水,一度跌超5%

消息面,众议院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就修订版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达成一致,三国政府的代表于周二晚些时候在墨西哥城会晤并签署协定修正案;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美东时间10日开幕,11日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10日宣布弹劾总统特朗普条款。

欧洲股市: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0日报收于7213.7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14点,跌幅为0.28%。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848.0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8点,涨幅为0.1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3070.7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89点,跌幅为0.27%。

商品市场:WTI 1月原油期货收涨0.22美元,涨幅0.37%,报59.24美元/桶。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收涨0.09美元,涨幅0.14%,报64.34美元/桶。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0年2月黄金期价10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美元,收于每盎司1468.1美元,涨幅为0.22%。

外盘纵览

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股全线收跌 市场聚焦未来经济展望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跌,苹果涨0.58%,亚马逊跌0.59%,奈飞跌3.1%,谷歌跌0.01%,Facebook跌0.23%,微软跌0.15%。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涨0.85%,京东涨0.03%,百度跌0.24%;瑞图生态跌15.74%,微贷网跌12.5%,微博跌1.99%;趣头条涨4.56%,优信涨4.31%,拼多多涨1.63%,蔚来汽车涨2.48%。

欧股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市场聚焦英国大选

本周风险事件云集,投资者主要聚焦在美联储与欧洲央行12月决议、英国12月12日大选。据悉,英国大选将从当地时间12日早晨7点开始,晚上十点结束,约翰逊需要获得议会超过320个席位,以确保他可以继续担任首相并批准他在10月份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市场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及英国大选 国际金价微涨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Margaret Yang Yan表示,无论是贸易问题还是美联储利率决议都会是影响金价的因素。“如果美联储表态较为鹰派,那么金价会下跌。但如果贸易问题没有取得进展,那么市场将再次涌向避险资产。”

EIA上调今明两年油价预期 国际油价小幅收涨

美经济学家认为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这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在上周五强劲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市场乐观情绪升温,不过这种乐观情绪在本周有所消散,金价收回一部分非农后录得的跌幅。美国全国商业经济协会周一9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受访经济学家认为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速或将分别放缓至2.3%和1.8%,低于去年的2.9%。贸易政策将是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

隔夜要闻

突发!民主党敲定弹劾条款 特朗普将被指控“滥用权力”与“妨碍国会”

特朗普抨击道,对一位创造了美国史上最强劲经济表现,也许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更重要的是,没有任何不当行为的总统发起弹劾,是纯粹的“政治疯狂”行为。特朗普弹劾案迎来关键一刻。当地时间12月10日周二,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人正式宣布,将就特朗普总统的两项弹劾条款进行表决,这两项条款分别是“滥用权力”与“妨碍国会”。

英国脱欧即将交卷 最大赢家爱尔兰地位蹿升

目前,根据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计划,英国将在2020年1月 31日与欧盟说再见。作为与英国接壤的爱尔兰,其实自英国出现“脱欧”的苗头以来,已悄然为这一刻的到来布局。爱尔兰政府此前“官宣”,基于英国脱欧,自2016年起从英国到爱尔兰投资的外企至今有80多家,为爱尔兰当地创造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受益最多的主要是金融业。

高盛调高美国经济衰退概率

高盛投资策略组亚洲区联席主管王胜祖表示,明年中国经济的下行风险主要为外部需求放缓、金融去杠杆过程中带来短期下行压力,以及制造业疲软情况下,民营企业可能引发的债务和信用风险等。

评论精华

黄金正期待借机涨破1480美元 高盛:黄金优于债券的配置选择令其维持买盘兴趣

MarketPulse日内给出报告,表示在至12月3日当周,CFTC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头寸提振至9月24日以来的水平。而从9月4日以来,黄金持续限于下行通道内,持续在1490-1430交投区间内宽幅震荡。

细数欧佩克减产路上的N个拦路虎:为了让俄罗斯履约沙特还可以出什么怪招?

欧佩克能做些什么以增加俄罗斯减产的决心呢?首先,欧佩克可以允许俄罗斯将凝析油从减产目标中排除。第二,欧佩克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拉拢俄罗斯。比如当沙特放宽其小麦进口的虫害管理标准时,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俄罗斯无疑是受益方。以类似手段换取俄罗斯在减产上的合作,相信沙特等国也会认真考虑。

热点聚焦

都在等iPhone 12?分析师:苹果将iPhone 11系列产量削减25%

罗森布拉特证券的分析师Jun Zhang表示,苹果公司正准备在未来两个季度将iPhone11 系列产量产量削减25%。该分析师还预测,截至 2020 年 3 月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将环比下降60%,产量的下降可归因于对4G智能手机的兴趣下降。

韩国计划对比特币交易征收所得税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8日表示,政府决定对虚拟资产征收所得税,计划明年通过《税法》修正案,制定具体的征税方案。比特币近几年过山车式的暴涨暴跌行情,令一些人获利颇丰,但这些投资者因为税收等方面的政策漏洞而没有缴纳税款,广受外界批评。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已经修改相关法律,对加密货币收入征税。

各界声音

最正直央行家沃尔克:毕生追求三个真理

2018年10月,尚在病榻上的保罗·沃尔克出版了一部巨著——《坚定不移:稳健的货币与好的政府》,浓缩了他在70年的公共服务中提炼出来的一些关键教训,即他本人所谓的“三个真理”:稳定的价格、稳健的金融、良好的政府。这“三个真理”,也是沃尔克毕生的主题、毕生的追求、毕生的烙印。

调查发现:在加拿大以外获博士学位不如专科文凭

据报道,非营利机构世界教育服务(World Education Services,简称WES)对加拿大6,402名技术移民的调查发现,有80%的受访者表示已找到工作,其中大部分是固定工作,但当中只有39.1%在本地的职位与移民之前的工作相关。而之前有加拿大工作经验的人被雇用的机率,是没有本国工作经验者的2.4倍。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利率决议 外盘 美联储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