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股价涨逾5%,申请小额贷款牌照以进一步实现业务多元化

和信贷股价涨逾5%,申请小额贷款牌照以进一步实现业务多元化
2019年12月11日 00:47 腾讯证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和信贷股价涨逾5%,申请小额贷款牌照以进一步实现业务多元化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2月11日讯,和信贷(NASDAQ:HX)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申请中国小额贷款牌照,以进一步实现业务多元化。

中国监管机构正在鼓励P2P贷款平台转型为小额贷款公司。2019年11月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发布指导方针,概述了P2P平台向小额贷款公司的转型问题。这些指导方针包括基本原则、要求、工作流程、监管措施和配套政策等,还包括要求平台不得从事任何重大违法行为,保持合格的股东和管理层,并具有可行的提案和金融科技能力。

“和信贷支持政府改造P2P行业的举措。”和信贷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安晓博表示。“我们一直都在采取行动来满足政府的合规和转型要求。我们将继续执行公司战略,多样化自身业务以满足市场需求。”

和信贷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早盘的交易中大幅上涨5.02%,报0.65美元/股。(星云)

和信贷 小额贷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