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微贷网跌超11%,简普科技跌逾5%

中概股收盘:微贷网跌超11%,简普科技跌逾5%
2019年12月10日 05:18 财经频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微贷网跌超11%,简普科技跌逾5% 来源:财经频道

腾讯证券12月10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一收盘普跌,追随大盘走势。当日美股震荡下行,三大基准股指收盘全线下挫,终结三连涨走势,其中道指跌逾100点。市场正在等待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召开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5.17点,报收于562.23点,跌幅为0.91%。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1.56%,台积电跌0.87%,京东涨0.97%,拼多多平收,百度跌0.68%,网易跌0.53%,好未来跌1.39%,新东方涨0.12%,携程跌2.43%,中通快递跌0.38%,爱奇艺跌0.44%,华住跌1.60%,微博跌0.91%,唯品会跌1.04%。

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微贷网跌11.32%,流利说跌8.81%,品钛跌7.67%,未来金融跌6.08%,简普科技跌5.16%,云集跌5.03%,钜派跌4.95%,途牛跌4.60%,圣盈信跌4.49%,团车网跌4.35%,尚德机构跌3.53%,兰亭集势跌3.41%,万达体育跌3.39%,虎牙跌3.21%,欢聚时代跌3.10%,陌陌跌3.08%,乐信跌2.70%,58同城跌2.57%,百济神州跌2.34%,新浪跌2.17%,富途控股跌2.04%,新氧跌1.97%,迅雷跌1.89%,搜狗跌1.83%,信而富跌1.78%,蔚来跌1.77%,前程无忧跌1.39%,哔哩哔哩跌1.05%。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房天下涨7.84%,房多多涨7.56%,小赢科技涨7.34%,人人涨4.95%,华米科技涨4.57%,美美证券涨4.37%,趣头条涨3.64%,金融界涨3.40%,优信涨2.41%,瑞幸涨2.26%,万国数据涨2.10%,36氪涨1.81%,云米科技涨1.53%。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饿了么口碑登陆聚划算 阿里两大核心板块战略互通

12月12日,上线饿了么口碑的餐饮、婚嫁、休闲娱乐等服务类商品,将首次集中登陆聚划算平台销售,阿里(NYSE:BABA)经济体内,本地生活与聚划算两大核心业务板块实现了战略互通与深度融合。据悉,双12当天,首度上线聚划算的本地生活商品既包括了必胜客、德克士、哈根达斯等全球餐饮品牌,也有遍布全国的婚嫁摄影、亲子、休闲娱乐等连锁“服务型”品牌商家。天猫双11期间,口碑饿了么首次完整推出基于本地生活的电子卡券,使得“服务型”商品可以被集中性囤购和分散性核销,也为后者登陆聚划算打开大门。

阿里巴巴与厦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厦门数字城市建设

12月9日,厦门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厦门和阿里巴巴共同宣布启动了六大项目,涉及一网通办、智慧旅游、智慧大出行、普惠金融等多个方面。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发挥在云计算、区块链、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流域的优势,助力厦门数字城市建设。

京东云总裁申元庆年底离职 周伯文将掌舵三事业部

针对京东云事业部总裁申元庆即将离职的消息,京东(NASDAQ:JD)方面回应称,申元庆由于个人及家庭原因,将从2019年12月31日起卸任京东集团副总裁和京东云事业部总裁的职务,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将兼任京东云总裁。2017年底加入京东后,周伯文分别为人工智能事业部负责人规划、建设了京东NeuHub人工智能开放平台。2019年12月6日,京东集团宣布设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整合原京东云、人工智能、IoT三大事业部的架构与职责,由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担任负责人。

百度无人车部门再瘦身:两大核心事业部合并

36氪从百度内部、行业知情人士等信源获悉,百度(NASDAQ:BIDU)正在对IDG事业群(智能驾驶事业群组)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推动智能汽车事业部(L3)和自动驾驶事业部(L4)两大部门合并,以实现技术资源整合和人员成本优化。一位百度无人车员工告诉36氪,合并的策略是将智能汽车事业部的技术和业务分拆,“技术部分整合进自动驾驶事业部,业务部分还保留。”因此,合并后自动驾驶事业部的新组织架构包括3个部分:自动驾驶技术部、智能汽车业务部、智驾地图业务部。同时,百度也将车路协同业务升级为独立部门,成立智能交通业务组。

简谱科技第三季度净亏损4930万美元 同比扩大559%

简普科技(NYSE:JT)周一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简普科技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235亿元(约合4530万美元),同比下滑27.1%;净亏损为人民币3.525亿元(约合4930万美元),亏损幅度较去年同期扩大55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007亿元(约合1410万美元),相比较而言去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1980万元。第三季度简普科技平台的信用卡发卡量达到约180万笔,比上年同期增长大约5.9%;每笔信用卡办理的平均收费为人民币109.22元(约合15.28美元)。

51Talk第三季度净亏损180万元 同比减亏97.8%

51Talk(NYSE:COE)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51Talk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4.092亿元(约合572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032亿元相比增长35.0%。净亏损人民币530万元(约合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9040万元相比下滑94.1%。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人民币180万元(约合3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8330万元相比下滑97.8%。51Talk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将达到人民币3.85亿元至人民币3.90亿元,同比增长29.2%至30.8%。

网易云音乐入驻原创音乐人超10万 上传原创作品超150万首

网易(NASDAQ:NTES)云音乐公布数据称,平台入驻原创音乐人总数已超过 10 万,音乐人上传原创作品总数超 150 万首。据网易2019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目前网易云音乐总用户数已突破 8 亿,同比增长50%;同时,网易云音乐付费有效会员数同比大涨135%。网易公司CEO丁磊表示,网易云音乐非常重视原创音乐,希望给中国原创音乐提供更多推广、发展的机会,把本土原创音乐做大。

李斌: 蔚来车主累计行驶里程超3.9亿公里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周一开幕,主题为 “决胜2020”。蔚来(NYSE:NIO)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发表演讲。李斌表示,截至11月,蔚来两款规模量产车型已经在中国296座城市累计交付28743台。截至12月8日,蔚来车主累计行驶里程达到394546904公里,其中最长行驶里程用户突破10万公里。

索尼将部分COMS图像传感器交由台积电代工,明年八月试产

有消息称由于需求爆发,索尼图像传感器的产能出现不足,索尼已经决定将把部分COMS的订单交给台积电(NYSE:TSM)来生产,以此来缓解其产能危机。台积电与索尼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台积电曾经为索尼提供过逻辑芯片的生产,而这次代工索尼COMS还是头一次。5G为索尼带来了大量COMS订单,而在这两年,索尼的竞争对手三星和豪威通过大量扩产,抢占了不少索尼的市场份额,在台积电的帮助下,豪威积极扩产,这让索尼改变了以前的策略。

中金:新氧收入有望长期稳步增长 用户扩张强劲

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称,新氧(NASDAQ:SY)的新变现工具有望推动收入长期稳步增长。但是,该研究机构预计这种负面影响只是暂时的。长期来看,随着公司逐步推出基于丰富用户标签的线索型广告,预计2020年信息服务业务的潜力将进一步得到释放。在盈利预测与估值方面,中金公司基本维持新氧2019-2020年盈利预测不变。维持跑赢行业评级和目标价17美元,对应15倍2021年非通用准则市盈率,较目前股价具备36%上行空间。目前,新氧交易于11倍2021年非通用准则市盈率。(星云)

简普科技 微贷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