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撞向康涅狄格州路边两辆汽车

特斯拉Model 3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撞向康涅狄格州路边两辆汽车
2019年12月10日 01:33 cnBeta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3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撞向康涅狄格州路边两辆汽车 来源:cnBeta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3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撞向康涅狄格州路边两辆汽车 来源:cnBeta.COM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一直存在争议。现在它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12月7日星期六凌晨,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康涅狄格州诺沃克市95号州际公路附近撞上一辆警车和另一辆车。在从后方撞到警车之前,特斯拉Model 3处于自动驾驶模式,然后撞向一辆已停下来的警车。

驾驶员声称,在撞车之前,他开启特斯拉Model 3自动驾驶模式,让自己有空来转身来检查车后部的狗。但特斯拉早就表示,无论您的车辆有多大能力,在操作车辆时,始终需要全神贯注,以确保安全驾驶。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尽管许多车辆具有一定的自动化功能,但目前尚没有公司出售完全自动化或自动驾驶的车辆。这与特斯拉在自动驾驶上的立场相符,因为该公司建议即使在使用自动驾驶模式时也要保持警惕。

虽然没有人在车祸中受重伤,但特斯拉司机被控鲁莽驾驶和鲁莽危害。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目前正在具体调查这起事故。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