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股指盘前再度下跌 民主党将公布弹劾条款

美股盘前:三大股指盘前再度下跌 民主党将公布弹劾条款
2019年12月10日 20:44 财联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盘前:三大股指盘前再度下跌 民主党将公布弹劾条款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受市场谨慎情绪影响,美国三大股指盘前全线下跌,投资者需警惕一系列市场风险事件的影响。民主党即将公布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条款内容,相关消息可能会影响美股走势。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0%,报3,125.12点;道指期货跌0.36%,报27,802.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38%,报8,323.88点。

前一交易日,美股结束三连涨,科技股引领下挫。标普500指数收跌0.32%,道指收跌0.38%,纳指收跌0.40%。

英国10月GDP年率同比增长0.7%,为2012年以来最低增幅。根据英国统计局的数据,英国10月份GDP与前月持平,8月-10月当季经济也无增长。目前市场正聚焦周四(12月12日)英国将举行的大选。Resolution Foundation经济分析师Jack Leslie强调,下一届英国政府必须做更多来促进经济。

公司消息

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由于Apple Watch、AirPods和Beats耳机日益普及,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19年第三季度增长了近两倍。苹果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供应商,AirPods Pro的推出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型号的折扣将使该公司保持领先地位。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收入在2019年第三季度达到创纪录的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2亿美元增长了54%。

德银在柏林时间周二下调了该行的营收增长目标,在向投资者的悲观陈述中,该行指责低利率环境对其业务造成了损害。德银表示,预计到2022年,该行核心业务的收入将仅增长1%,仅为今年7月份预估增幅的一半。

全球最畅销胰岛素产品Lantus的生产商、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周一表示,将停止研发新的糖尿病药物。该公司表示,多年来试图向市场推出新的重磅药物,但未能成功,现在决定将停止对糖尿病研究的投资。

华尔街顶级投行摩根士丹利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1500人,其中还包括几名董事总经理。大摩解释称,此次裁员是该公司年终提高效率计划的一部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裁员人数约占大摩员工总数的2%,该行计划在第四季度业绩中计入1.5亿至2亿美元与裁员成本相关的费用。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10日22:00:民主党公布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条款内容

11日01: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11日05:30:美国至12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德银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