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将继续支持美国国防部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将继续支持美国国防部
2019年12月09日 15:08 东方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将继续支持美国国防部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将继续支持美国国防部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将继续支持美国国防部】亚马逊依然寻求跟美国国防部合作。当地时间12月8日,据报道,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出席于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里根图书馆举办的年度国防论坛时发言称,随着科技公司争夺更多的国防合同以及美国国防部寻求实现现代化,将继续支持美国国防部。(澎湃新闻)

亚马逊依然寻求跟美国国防部合作。

当地时间12月8日,据报道,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出席于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里根图书馆举办的年度国防论坛时发言称,随着科技公司争夺更多的国防合同以及美国国防部寻求实现现代化,将继续支持美国国防部。

杰夫·贝索斯表示,“我们将支持美国国防部,这个国家很重要。”

报道称,科技公司在尝试与美国国防部合作时面临挑战。 去年,一个名为Project Maven的防御项目引起了谷歌员工的抗议,因为一些谷歌雇员反对将公司的技术用于战争。 这些员工表示,它与谷歌规定的不作恶目标相抵触,并列举了在致命情况下使用新生的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风险。

杰夫·贝索斯表示,他支持员工热情地发表意见,但他表示,公司的高层领导应就他们将做什么和不愿意做什么项目提供指导。

他表示,“我的看法是,如果大型科技公司放弃对美国国防部的支持,那么这个国家将陷入困境。”

此前,亚马逊想要争夺美国国防部的云计算合同。但后来该合同被微软拿到。上个月,亚马逊在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对美国国防部今年9月决定向其竞争对手微软授予价值高达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决定提出异议。

在微软出人意料地成为赢家之前,亚马逊曾被认为将成为美国国防部JEDI(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oint Enterprise Defense Infrastructure)合同的赢家。

贝索斯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