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无人机赴美上市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开建

亿航无人机赴美上市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开建
2019年12月09日 19:24 新旅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亿航无人机赴美上市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开建 来源:新旅界

文旅部拟出台新规加强旅游演艺、演出票务等监管

12日9日消息,文旅部近日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提到,对小剧场演出活动,要重点加强脱口秀、相声以及先锋话剧、实验话剧等语言类节目的内容审核和现场监管;对旅游演艺活动,要督促相关经营主体依法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履行演出节目报批手续,加强演出现场安全演练和检查。

对于演出票务市场的秩序规范,征求意见稿提出,及时将可能引发票务紧张或炒作的演出活动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同时支持充分运用信息网络技术,探索建立全国统一的演出票务监管服务平台,实时监测演出票源及流向。

融创西南收购成都博客小镇51%股权

据北交所12月9日披露信息显示,成都融创骏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以10.42亿元价格摘得成都地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资料显示,成都融创骏源控股股东为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据资料显示,标的公司持有项目包括“洛带博客小镇”的多个待开发地块。“洛带博客小镇”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的核心位置。东靠龙泉山脉,西面湿地公园,集博物馆聚落、文化商业街、艺术工作室、企业会馆群、五星级酒店为一体,是成都十二五规划重点打造的国际高端人文旅游小镇。

莱茵体育3亿元转让两子公司予成都文旅集团

12月8日,为优化资产结构,突出主营业务,莱茵体育(000558.SZ)将持有的莱茵达西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莱茵达体育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成都文旅集团。依据该评估结果,经双方协商,确定西部体育100%股权交易价格约为1.77亿元,莱茵小镇100%股权交易价格约为1.23亿元,两公司合计交易价格约3亿元。

亿航无人机赴美上市 拟最高募资4640万美元

12日9日消息,亿航无人机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EH”。最新招股书显示,亿航预期IPO价格区间在12.5美元到14.5美元之间,拟发行320万份美国存托股份(ADS),最高募资金额约为4640万美元,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Needham & Co和老虎证券。

招股书披露,此次IPO募集资金,亿航将主要用于五个方面,包括产品、服务和技术的进一步研发;销售和市场营销,包括开发全球销售渠道;继续扩大产能;开发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以及潜在战略投资和收购。

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开工

12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全新扩建项目暨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已完成场地准备工作,正式启动主要施工。建成后,该园区将成为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也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第二大主要扩建项目。

北京大运河文化将推出大运河旅游品牌

12日9日消息,《北京市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实施规划》和《北京市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近日发布,此次《规划》和《行动计划》中,开发重点游船通航河道也是重点领域之一,包括提升南长河旅游品质,确保通惠河部分河段、潮白河部分河段、北运河通州段实现游船通航,以游船线路串联展示大运河文化生态价值。

今年10月3日,京杭大运河(通州城市段)正式开通旅游航运,途经通州奥体公园、运河文化广场、大运河森林公园、运河商务区,可饱览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旖旎风光。北京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王颖捷介绍说,已率先通航的北运河北关闸至甘棠闸段全长11.4公里,其余29公里将于2021年6月前实现通航。

张家界武陵源50亿元项目签约 打造文旅总部经济

12月9日消息,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近日与湖南国安信控股有限公司签定武陵源区文旅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将武陵源红色文旅项目建成国内一流的文旅示范概念,助力武陵源全域旅游发展。

湖南国安信控股有限公司通过独资或与武陵源区属国有企业联合参股投资的方式,在武陵源区投资建设红色文化培训基地,并以红色文化培训基地为依托开展红色文化培训、研学及企业年会活动、景区(点)开发等业务,打造武陵源文旅总部经济。项目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力争五年内完成。

“ZoloStays”完成700万美元C轮融资

12日9日消息,印度的共享住宿和房屋租赁平台“ZoloStays”近日完成由风投公司Trifecta Capital领投的700万美元C轮融资。ZoloStays计划利用本轮融资加强产品创新,并在2020年前将业务拓展至印多尔、那格浦尔、纳西克和昌迪加尔等新城市。Trifecta管理合伙人Nilesh Kothari表示,ZoloStays可能会在未来18个月内实现盈利。

中国文旅市场十月发展状况如何?

通过对各项专题、重点区域的研究和案例分析

新旅界研究院发布了最新文旅市场月度报告

想要了解最新最热文旅动态

亿航无人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