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回本!特斯拉将优先生产高配款Cybertruck 基础款则要等到2023年

急着回本!特斯拉将优先生产高配款Cybertruck 基础款则要等到2023年
2019年12月08日 10:16 前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急着回本!特斯拉将优先生产高配款Cybertruck 基础款则要等到2023年 来源:前瞻网

近日,特斯拉推出了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尽管不少人质疑这款产品作秀的意思多过于其实用性,但还是有不少粉丝想要购买。

根据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订页面,双电机和三电机车型的生产预计将于2021年底开始。当然,这与特斯拉在皮卡发布会上发布的生产指导方针是一致的。

然而,单电机的Cybertruck的生产却被推迟了整整一年。 根据特斯拉更新的网站,这款售价39,900美元的车型要到2022年底才能开始生产。等车真正到买家手中则可能要等到2023年了。

与此相同的是,此前,当特斯拉开始生产Model 3时,它也很重视优先生产价格更高的配置。那些想要以3.5万美元的低价格购买入门级Model 3的人不得不等上一段时间。

特斯拉在这方面的决定背后的理由非常简单:尽可能快地产生尽可能多的现金。

当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如果特斯拉立即开始发货低成本的Model 3,“将导致特斯拉亏损甚至死亡”。

特斯拉 Model 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