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减税给银行,金融业带来了新的生机; ICICI银行,HDFC双胞胎上涨5-9%

公司减税给银行,金融业带来了新的生机; ICICI银行,HDFC双胞胎上涨5-9%
2019年12月08日 09:07 今日中国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公司减税给银行,金融业带来了新的生机; ICICI银行,HDFC双胞胎上涨5-9%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在截至9月23日的连续两个交易日中,银行和金融业成为最大的行业涨幅,原因是该行业可能从公司减税中受益最大。

Bajaj Holdings,Bajaj Finance,Bajaj Finserv,ICICI Bank,Kotak Mahindra Bank,Axis Bank,HDFC,HDFC Bank等上涨了5-9%。

Nifty银行和金融服务指数涨幅最大,各涨幅均超过5%。关

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于9月20日将公司基本税率从30%降至22%。征收附加税后,有效税率从35%降至25.2%。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这显然使国内银行,NBFC和评级机构受益。高税收的银行,例如HDFC银行,SBI,Kotak Mahindra银行,DCB银行,联邦银行和RBL银行,将因此举而获利。” Joindre Capital Services表示。

“ NBFCs和HFCs属于较高的税收范围,也会有所增加。Bajaj Finance和SBI Life,HDFC Life等保险公司也将从降低的税率中受益。”

Prabhudas Lilladher维持对NBFC的增持评级,并增加了Bajaj Finance的权重。

“ Bajaj Finance预计将成为节日期间预期的需求恢复,丰富的季风和改善的经营杠杆的主要受益者之一。由于1)低于GNPA的2%和整个周期的拨备覆盖率达65-70%,2)短期到期时段ALM的正缺口为40%以及3)多样化的负债组合,BAF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它还保持了BFSI的增持,并从Axis Bank的减持转向了相等的权重。它说:“我们认为在QIP悬而未决之后,该股应该报告稳定的复苏。”

减税 金融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