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构建多元娱乐生态 技术创新增加娱乐体验

爱奇艺构建多元娱乐生态 技术创新增加娱乐体验
2019年12月07日 21:16 北京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爱奇艺构建多元娱乐生态 技术创新增加娱乐体验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2月6日晚间,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拉开帷幕。迄今为止,爱奇艺尖叫之夜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年,凭借洞察娱乐行业潮流风向的敏锐度,尖叫之夜已经成为盘点过去一年娱乐热点、致敬娱乐行业优质内容与艺人、展望产业未来趋势的缩影,持续释放着巨大的能量。今年的活动现场共颁发了37项荣誉,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在剧集、综艺、音乐、电影、艺人等娱乐行业各个领域的成绩与表现。

与此同时,爱奇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企业使命——“让梦想绽放,让快乐简单”。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未来,利用互联网AI、5G、虚拟现实等创新的技术,爱奇艺希望使用户获得快乐的成本更低、更便捷。”

自成立至今,爱奇艺构建了以IP为核心的生态圈层,包含影视、综艺、动漫、文学、游戏、互动社区等多元化的娱乐内容服务,搭载着创新的技术,满足了用户对于娱乐内容的获取,依托于爱奇艺的品牌基因优势,强大的内容创意能力成为核心驱动力,为用户源源不断地打造出具有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娱乐内容,也实现了与用户在社会、人文、情感价值的共建和传递。在过去几年间,《破冰行动》、《老九门》、《延禧攻略》、《最好的我们》等优质剧集让用户不断为现实主义、青春校园、传统文化等多元题材产生共鸣与共情,《中国新说唱》、《青春有你》、《奇葩说》等自制综艺为用户带来了一次次的潮流文化的惊喜,而《四海鲸骑》、《嘟当曼》等原创动漫内容更让海量的儿童、二次元用户拥有坚持快乐的初心。

科技创新驱动下的娱乐行业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海量的长短视频等娱乐内容让每一个用户享受到平台提供的健康、快乐的娱乐方式,爱奇艺始终致力于让用户追求快乐的需求变得更加轻松和简单。未来,爱奇艺将持续推动技术的创新,架构人性化的立体娱乐服务网络。依托平台的技术力量,持续丰富用户的娱乐体验、降低每个人获取快乐的难度,帮助更多的人轻松、便捷地体验娱乐世界的美好,以极简的方式获得极致的快乐。

在“技术+娱乐”的双螺旋基因主导下,爱奇艺不断发力,以AI为核心的技术应用在了内容创作、生产、分发、推荐、变现等链条上的每一步,不仅提升了内容制作效率,为艺术家和内容行业创作者降低了创作的难度和复杂度,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更好的创意、提升作品的品质,更让用户行为喜好与海量娱乐内容得以轻松匹配,使他们直接地获得更多优质内容,提升了观看体验。同时,在VR、AR的不断探索与应用下,技术的创新穿透了虚拟与现实的娱乐内容想象空间,重构了用户的娱乐观感。爱奇艺致力于用前沿的科技,同时能够帮助内容创作者更加便捷的联手平台为用户打造更多的优质作品,使得技术在娱乐生态系统中发挥更大的价值,从而推动整个娱乐行业的创新和进步。

爱奇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