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 2或命名为iPhone 9 最早明年3月发布售价不到三千

苹果iPhone SE 2或命名为iPhone 9 最早明年3月发布售价不到三千
2019年12月07日 16:11 前瞻经济学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苹果iPhone SE 2或命名为iPhone 9 最早明年3月发布售价不到三千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图文无关

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外界普遍猜测的“iPhone SE 2”实际上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9。

该报道重申,iPhone 9将拥有与iPhone 8类似的外形,包括一块4.7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Touch ID Home键,但配备了更快的A13仿生芯片,3GB的内存。与最初的iPhone SE一样,这款设备预计不支持3D Touch。

iPhone 9肯定是一个更适合这款设备的名字,因为它听起来更像是iPhone 8的继承者,而不是iPhone SE的继承者。

不不过,这款新手机的屏幕为4.7英寸,将比第一代的iPhone SE大4英寸,可能会让那些喜欢小屏幕手机的人感到失望。

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说,无论最终被命名为什么,这款价格较低的iPhone的起价可能在399美元(人民币约2806元)左右,存储空间为64GB,有灰色、银色和红色三种颜色。

多份报告显示,该设备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发布。

最早的iPhone SE是在2016年3月的苹果发布会上发布的,所以2020年3月发布的iPhone SE肯定是有可能的。

iPhone iPhone 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