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排除前Libra被禁 Facebook如何抗衡欧盟?

风险排除前Libra被禁 Facebook如何抗衡欧盟?
2019年12月07日 00:09 东方财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风险排除前Libra被禁 Facebook如何抗衡欧盟? 来源:东方财富

据媒体报道,欧盟各国财长于当地时间周四达成共识,对在明确解决可能带来的风险之前,禁止Facebook的Libra等加密货币在欧盟运营。

欧盟各国财长近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在充分识别和解决法律、监管、各种挑战和风险之前,任何全球”稳定币“安排都不允许在欧盟运营。”

欧盟财长们还表示,他们可能考虑将欧盟监管数字加密资产和稳定币的法规作为全球计划的一部分。欧盟金融专员瓦尔迪斯·都布罗夫斯基斯(Valdis Dombrovskis)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财长会议上对各国财长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在制定这一新规定。

在监管机构的持续压力下,包括支付巨头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Visa在内的Libera四分之一的原始支持者在10月份放弃了该项目。目前还有20个项目成员继续推进这个Libra,该项目将于明年6月推出。

(文章来源:美股研究社)

(责任编辑:DF395)

欧盟 Face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