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互联网一周要闻:房多多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4.9%

产业互联网一周要闻:房多多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4.9%
2019年12月07日 08:00 亿邦动力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产业互联网一周要闻:房多多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4.9%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产业互联网一周要闻|①?阿里组建C2M事业部;②房多多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③震坤行第十大区域总仓落地沈阳>>阿里组建C2M事业部

亿邦动力获悉,淘宝天猫迎来新一轮组织升级,其中,天猫事业群成立消电家装大组、快消服饰大组,淘宝事业群成立C2M事业部。

对此,有天猫商家向亿邦动力表示,消电家装与快消服饰大组的成立,一方面可以进行资源整合,用精细化运营对冲部分品类的增长瓶颈,同时还能够更好地捕捉人群互补带来的惊喜,而C2M的核心或许还是为了下沉及定制化需求。房多多上市后首份财报: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4.9%

据房多多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为9.48亿元人民币(约1.326亿美元),同比增长71.9%,高于市场预期;净利润为8030万元人民币(约1120万美元),同比增长204.9%。

房多多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闭环交易总额(GMV)达到511.2亿元人民币(约72亿美元),同比增长74.8%;其中新房GMV为392.7亿元人民币(约55亿美元),二手房GMV为118.5亿元人民币(约17亿美元)。震坤行第十大区域总仓落地沈阳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坤行)暨坤合供应链沈阳总仓开业仪式于沈阳市普洛斯维龙物流园举行。这是震坤行在全国布局的第10个区域总仓,也是东北地区的首个大型仓储中心。

据悉,震坤行沈阳总仓计划在2020年4月份前达到常备SKU超过5000个,同时开通沈阳市当日达、辽宁省次日达、吉林省隔日达服务。阿里零售通与66位商家启动“新网红美食”品牌分销计划

阿里巴巴零售通携手66位网红食品商家,共同启动“新网红美食”品牌联盟分销计划。在这项计划中,零售通将基于整个阿里巴巴经济体的数据及其渠道分享能力,帮助食品品牌实现全渠道发展及分销,同时也帮助小店高效地在零售通采购食品类商品。供应链数据服务商“箱看看”获千万元A轮融资

供应链数据服务商“箱看看”经过多轮协商,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以后的“箱看看”,会进一步推出提升船代人工效率的产品,主要是辅助提单核对和快速订舱等在线工具。这些产品目前已经完成开发,正在进行批量测试,预计2020年二季度可以正式推广出去。这会降低船代30%以上的单票成本,也比人工操作更准确。

房多多 产业互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