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李斌直言蔚来卖的不错,小摩预测明年下半年变盘

美股前瞻 | 李斌直言蔚来卖的不错,小摩预测明年下半年变盘
2019年12月06日 17:59 华盛课堂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美股前瞻 | 李斌直言蔚来卖的不错,小摩预测明年下半年变盘 来源:华盛课堂

编辑/Oliver

行情回顾

周四,道指上涨28.01点,报27677.79点,涨幅为0.10%;标普500指数上涨4.67点,报3117.43点,涨幅为0.15%;纳指上涨4.03点,报8570.70点,涨幅为0.05%。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非农前瞻:年内收关大戏来袭 就业数据料有改善?

12月6日晚间21: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期就业人数增加18.5万人,好于前值的12.8万人,不过10月数据可能受到了通用汽车工人罢工的影响。失业率料在3.6%,与10月份持平,但仍接近50年以来最低位(3.5%);同时薪资增速仍是市场关注焦点,市场预计仍维持3%不变。若数据好于预期,将进一步提振屡创纪录新高的华尔街股市。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小摩:明年下半年将是重大变盘时刻

华尔街2020年预测陆陆续续出现,除了法兴,几乎所有大行都认为在2020年上半年,资本市场将与2019年上半年一样,顺风顺水。但说到2020年下半年,共识认为资本市场将会风起云涌。一向乐观的摩根大通,也对2020年下半年表示非常担忧。摩根大通首席股票分析师Mislav Matejka 警告称:众多负面因素的潜在影响最终会变成现实,市场最终会在2020年下半年某个时候开始大跌。在Mislav Matejka 罗列的负面因素里,美国政治可能是一个双输的局面;英国退欧和全球经贸关系的不确定性还会反复扰动资本市场。瑞银:明年下半年全球经济将显著复苏

北京时间6日消息,瑞银全球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亚太资产配置主管苏安纯(Adrian Zuercher)表示,随着贸易局势缓和及央行货币政策生效,全球经济将在2020年下半年恢复增长。苏安纯表示,贸易局势缓和应该足以让经济慢慢复苏,预计全球经济“进入2020年下半年将出现显著复苏,特别是第四季度。”苏安纯还说,随着2019年的结束,全球各国央行已重新开始“印钞、扩大资产负债表、降低利率”,这一切都将对世界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知名美股

高通与“Pokémon Go”开发商合作开发AR眼镜

高通(QCOM.US)在骁龙技术峰会上不仅公布了用于扩展虚拟现实耳机的新型功能更强大的芯片,还宣布与Pokémon Go开发商 Niantic合作开发 AR 智能眼镜,联手为扩展AR而创造与其相关的硬件、软件和云组件。双方合作将持续多年,旨在加速AR软件和硬件的开发。不过,要等多久能享受他们的合作成果,还有待观察。花旗:太平洋煤气电力(PCG.US)或面临135亿美元赔偿,给予“卖出”评级

近日,花旗发布最新研报表示,因其面对的高额赔偿风险,给予太平洋煤气电力(PCG.US)“卖出”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5.00美元。PCG被指引发了加州史无前例的山火,因此面临巨额的潜在赔偿。同时,该公司也因此申请了破产保护。花旗称,有消息人士表明,PCG可能在庭下达成和解协议,为此将支付135亿美元赔偿金。根据听证会和蒙塔利法官的反应,花旗认为破产保护存在风险。如果取消了破产保护,并创建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花旗认为债券持有人的(破产重组)计划将能够提供令人信服的理由。花旗:看好KKR&Co.(KKR.US)管理层变更及转型后发展前景 予“买入”评级

12月4日美股盘后,私募股权公司KKR & Co.(KKR.US)宣布Janetschek将于12月31日退休并卸任CFO一职,同时任命Robert Lewin担任新的CFO,于2020年1月1日正式生效。12月5日,花旗发布研报称,KKR任命Lewin担任新的CFO,有利于公司强化基础以及使业务更加制度化。研报中称,继Scott Nuttall和Joe Bae于2017年7月接任联席总裁和联席首席运营官、以及KKR于2018年7月从PTP转型为C-Corp(股东及所有者分开纳税公司)之后,花旗认为CFO的转变是进一步建立业务制度化的迹象。Lewin于2004年加入KKR,目前担任人力资本和战略人才主管。他曾在KKR私人股本部门担任多个职位,包括信贷和资本市场联席主管、财务主管和企业发展主管,并帮助KKR启动了亚洲业务。

知名中概

孙正义:投资阿里巴巴出于直觉 最初想投5000万美元

北京时间6日消息,在完成对WeWork数十亿美元救助几周后,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在与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一次讨论中重申了他对本能主导的投资风格的信念。2000年,软银向阿里巴巴投资2000万美元,目前仍持有该公司26%的股份。这些股份现在的价值超过了软银的市值。孙正义周五与马云一起出席了2019东京论坛的一次讨论。他表示,当初投资阿里巴巴的决定是出于直觉。他说,当时他会见的其他企业家“在他们心中没有真正的信仰。我能感觉到,我们(指自己和马云)是同一种动物,我们俩都有点疯狂。”马云则表示,孙正义最初试图在阿里巴巴投资5000万美元,但他拒绝了,因为这笔金额太大了。

图片来源:网络

花旗:维持华住(HTHT.US)“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

花旗维持华住(HTHT.US)“买入”评级,目标价40美元。花旗认为,雅高的出售是为了获取与华住合作所创造的投资收益。雅高称,自2016年1月以来,对华住投资已经增长了4.5倍。基于上述情况,花旗预计发展计划不会有任何变化。花旗还进一步指出,尽管在短期内华住每间可供租出客房收入面临挑战,但其相信华住有能力在强大的品牌组合、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良好业绩记录的支持下,向高端市场扩张。蔚来(NIO.US)李斌:车卖得不错 我没有那么惨

12月6日,蔚来创始人李斌在艾问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上发言,谈及《蔚来李斌,2019年最惨的人》一文时表示,其实自己没那么惨,还是不错的。李斌说,目前蔚来的车卖得不错,刚刚发布11月份的销量数字,如果现在你要定蔚来的车,需要等不少时间。根据蔚来昨日披露,2019年11月蔚来交付量达2528台,创2019年新高,保持了10月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连续第四个月打破今年月销纪录。

财经预告

财报发布

美股当天

格涅斯科(GCO)

必乐透(BIG)

约翰逊户外(JOUT)

HeadHunter Group PLC(HHR)

安格莱斯市场(IMKTA)

「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蔚来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