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科特迪瓦国家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达巴卡拉变电站举行送电仪式

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科特迪瓦国家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达巴卡拉变电站举行送电仪式
2019年12月06日 10:24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科特迪瓦国家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达巴卡拉变电站举行送电仪式 来源:新华网

继苏布雷水电站之后,中国、科特迪瓦两国再添能源电力合作新成果。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科特迪瓦国家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达巴卡拉变电站举行送电仪式。

该国家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计划在科特迪瓦东北部、西北部和西部三个区域新建946公里的225kV输电线路、736公里的90kV输电线路、6个225kV变电站、5个90kV变电站,修复扩建15个现有变电站,并对输电线路沿线的500个村庄安装电气设备。

本次投入运行的达巴卡拉变电站位于特科迪瓦东北部,是该地区首个225kV变电站。变电站的建成结束了该地区主干电网缺失的历史,实现了与国家中部电网主干线的完美对接,将大幅改善该地区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有效提高科特迪瓦电网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陆续为科特迪瓦电网、公路、供水等领域发展提供了金融支持,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基础设施状况,有效带动了当地就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些项目已成为中科友谊不可或缺的联系纽带和历史见证。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深耕在科特迪瓦业务,助力中科务实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