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龚宇:科技创新为网络视频行业快速发展提供巨大驱动力

爱奇艺龚宇:科技创新为网络视频行业快速发展提供巨大驱动力
2019年12月04日 16:2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爱奇艺龚宇:科技创新为网络视频行业快速发展提供巨大驱动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12月3日在第20届亚洲电视论坛(Asia Television Forum & Market)上表示,科技创新为网络视频行业快速发展、把以视频为主导的娱乐行业做大,提供了巨大的驱动力。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已经在爱奇艺专业内容创作、用户内容创作、用户体验提升、商业变现等多环节发挥巨大作用。他进一步表示,过去20年网络视频行业只是把有120多年历史的电影和90多年历史的电视内容平移到互联网上,没有实现颠覆性创新,这只是一个暂时的阶段。随着技术发展,特别是5G和AI技术的发展,未来一定会出现只有网络视频可以播放的内容创新。目前爱奇艺实验室已经在进行实验性作品开发,但还未进入商业化阶段。

龚宇 网络视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