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杰给予蔚来“中性”初始评级 小牛电动“增持”评级

派杰给予蔚来“中性”初始评级 小牛电动“增持”评级
2019年12月04日 04:54 金融界网站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派杰给予蔚来“中性”初始评级 小牛电动“增持”评级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据外媒报道,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蔚来汽车股票“中性”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20美元;给予小牛电动股票“增持”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3美元。

蔚来汽车:“中性”初始评级,目标股价2.20美元

派杰分析师亚历山大·波特(Alexander Potter)在报告中称,由于“臃肿的”成本结构,以及“举步维艰的宏观背景”,蔚来汽车将需要削减成本,并筹集资金,最多可能超过10亿美元,才能继续销售其电动SUV。

为此,波特给予蔚来汽车股票“中性”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20美元。昨日,蔚来汽车股价收于2.4400美元,上涨7.49%。

小牛电动:“增持”初始评级,目标股价13美元

同时,波特还在另一篇报告中称,像电动踏板车这样的“微机动性”解决方案,可以在解决日益拥挤的城市中心问题上发挥重要作用,不仅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如此。波特预计,到2020年,小牛电动的营收将增长30%以上,而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利润率将升至两位数。

为此,波特给予小牛电动股票“增持”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3美元。昨日,小牛电动股价收于8.66美元,下挫3.56%。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8.70 美元,上涨0.46%。

Uber:“中性”初始评级,目标股价26美元

此外,波特今日还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给予Uber股票“中性”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6美元。

波特在报告中称,为了让投资者对公司盈利能力“恢复兴趣”,Uber需要“缩减”其雄心,退出一些业务,并进行重组。波特认为,虽然Uber IPO表现欠佳,但如果能在2021年实现EBITDA为正,相信投资者会做出积极的反应。

派杰 小牛电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