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暴涨之后 和信贷股价周二早盘再度飙涨逾20%

大幅暴涨之后 和信贷股价周二早盘再度飙涨逾20%
2019年12月03日 22:50 金融界网站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大幅暴涨之后 和信贷股价周二早盘再度飙涨逾20%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继周一和信贷股价暴涨25%之后,周二美股早盘和信贷股价再度出现异动,股价一度暴涨逾20%。

截止发稿,和信贷股价上涨15.48%报0.77美元,市值超3500万美元;此前周一和信贷股价一度大涨82%触及0.90美元,创一个多月新高。

据公开信息显示,和信贷由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注册资金1.05亿元,总部设在东长安街沿线南侧CBD。和信贷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理财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和信贷于2017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功,成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

此前和信贷发布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公司期内净收入为492万美元,环比上升18.6%;季度促成借款总额2820万美元(约合1.92亿元人民币),赚取的扣除增值税后的服务费为472万美元。和信贷除服务和开发费用,以及财务费用之外,其他支出都有所减少。最终,和信贷期内总运营支出为1260万美元,同比减少18.9%。

和信贷创始人兼CEO安晓博在财报分析会表示:“2020财年的第一季度标志着我们过渡期的开始,因为不确定的监管环境继续笼罩着P2P行业。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我们在本季度开始战略性地重新定位我们的业务。贷款援助业务将与我们的P2P业务一起并行,这将进一步分散收入来源并确保我们整体业务的增长,无论P2P行业最终出现什么样的监管环境。我们已经具备了有效运营这项新业务所需的关键能力。”

另外和信贷在财报中称,公司正在持续积极拓展多元化资金来源,与金融以及信托机构开展合作。截至2019年6月30日,渤海国际信托和昆明奥投已分别通过和信贷的助贷项目提供了本金总额约为4000万元人民币和3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而本季度由机构合作伙伴资助的贷款额占本季度贷款总额的约20%。此外和信贷在与与凤凰金融的合作继年初的战略投资后也取得了良好进展,并预计未来三年双方将围绕消费信贷领域展开百亿元人民币规模的业务合作。

和信贷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