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拼多多涉嫌无证经营支付业务 官方暂无回应

网曝拼多多涉嫌无证经营支付业务 官方暂无回应
2019年12月03日 19:54 新浪科技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网曝拼多多涉嫌无证经营支付业务 官方暂无回应 来源:新浪科技

网络图片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晚间消息,根据微博法律人士爆料,今年11月初,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一份举报答复意见书确认,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目前正在整改中。对此,拼多多方面表示暂不回应此事。

实际上,该爆料从去年年底就已诸见报端。根据当时中新网报道,一位售假商家在社交媒介上表示,其曾向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举报平安银行和拼多多涉嫌“二次清算”及无证经营支付业务并获回复。

当时拼多多回应称:举报方系售假商家,其冀望将电商O2O行业在支付清算领域中普遍存在的现实状况与其售假之后的赔付事件混为一谈,逃避法律及商事约定的制裁。期间,该店主自述多次向央行及其他部门举报,希望通过舆论渠道发布信息等方式,向平台施压,希望能够借此拿回因售假而被冻结款项。除拼多多外,近年来,京东、美团等电商平台也先后因类似问题频繁遭遇“相关人士”的举报。(韩大鹏)

拼多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