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苹果明年将推4款新手机 后年起1年推两次新机

小摩:苹果明年将推4款新手机 后年起1年推两次新机
2019年12月03日 10:22 澎湃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摩根大通苹果明年将推4款新手机,后年起一年将推两次新机

  来源:澎湃新闻

  苹果被曝将改变新手机发布节奏。

  12月2日,据多家外媒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预计,苹果将从2021年起改变iPhone发布规则,或变更为一年内两次推出新机。

  这种转变将使得苹果能够在6个月的时间内增加其灵活性,更好地与其他设备厂商进行竞争。

  从2011年起,苹果主要在9月或10月发布其iPhone旗舰机型。如果苹果能够一年两次发布新机,J.P.Morgan分析师认为,这将是苹果一项重要的策略转变。

  “基于供应链方面的确认,我们预计苹果在发布新手机的节奏上有策略性的转变,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两款新iPhone,在下半年发布另外两款。”J.P.Morgan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写道。

  Samik Chatterjee也发布了对苹果2020年iPhone推出情况的预测,预计2020年9月将有4款新iPhone发布,苹果还会在春季发布一款与iPhone 8类似的低价产品。

  这4款明年发布的新iPhone将支持5G网络,配备OLED屏幕。

  具体而言,一款的屏幕为5.4英寸,有两款为6.1英寸,另外一款为6.7英寸。

  分析师认为,更多的屏幕选择和支持5G等特性将鼓励现有iPhone用户更换新机。

新机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