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计苹果2020年发布4款iPhone 11S 5G手机

摩根大通:预计苹果2020年发布4款iPhone 11S 5G手机
2019年12月03日 08:46 金融界网站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摩根大通:预计苹果2020年发布4款iPhone 11S 5G手机 来源:金融界网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周一发布预测报告称,预计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公布4款5G能力的iPhone手机。

摩根大通(JPMorgan)的分析师表示,新款iPhone可能会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并具有多种尺寸,包括一部5.4英寸,另一部6.7英寸和两部6.1英寸。该报告指出,最大的iPhone可能会配备传感器移位技术,从而在捕获运动时可以提供更高质量的视频和照片。

该报告发布之际,三星和OnePlus等公司推出了具有5G功能的设备和运营商,例如Verizon,AT&T(拥有CNN的母公司WarnerMedia)和T-Mobile (TMUS)致力于扩大其5G网络。

在9月发布iPhone 11之后,一些评论家对苹果 (APPle)推迟今年推出支持5G的设备的决定提出了质疑,可以说是给了三星等竞争对手机会。当苹果的智能手机销量下滑并且其新型号看起来与旧型号相同时,5G iPhone可能会给该业务带来冲击。

延迟可能还表示消费者尚未热衷于5G。值得注意的是,尽管Verizon (VZ),AT&T (T)和T-Mobile (TMUS)在美国扩展其5G网络,但服务仍然受到一定限制。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