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塔吉特和沃尔玛或成假日购物季最大赢家

华尔街分析师:塔吉特和沃尔玛或成假日购物季最大赢家
2019年12月03日 08:32 腾讯证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尔街分析师:塔吉特和沃尔玛或成假日购物季最大赢家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12月3日讯,据华尔街分析师称,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逆转了黑色星期五较为平静的总体趋势,尽管有很大一部分零售企业在网上购物,但大型零售商的店内客流量仍然十分强劲。

ShopperTrak的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的人流量自去年以来下降了约6%,是2014年以来的最差结果,但分析师表示,沃尔玛和塔吉特吸引的实体店消费者高于同行业平均值。同时,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7%。

赢家

据大多数华尔街零售分析师称,塔吉特和沃尔玛在黑色星期五表现出色,两家零售商在所有商店的销售额都很高。据美国银行称,电子产品和玩具是大型零售商的热门商品,尤其是电视机。

德意志银行研究分析师保罗-特鲁塞尔(Paul Trussell)在周日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在50英寸Roku智能电视和其他电子产品的带动下,沃尔玛在周四晚上至周五表现出了强劲的交易规模。”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出,沃尔玛,塔吉特和百思买等大型零售商是应对顾客转向在线购买的最佳选择。沃尔玛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20%,塔吉特的股价自去年以来上涨了约75%,百思买同期上涨了约25%。

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师金伯利-格林伯格(Kimberly Greenberger)在周一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凭借诱人的优惠政策以及强大的全渠道能力这些零售商已成为最大度假目的地。”

MKM Partners表示,自去年以来股价上涨了70%的露露柠檬(Lululemon)在这个假期表现出色,该公司在商店里摆满了大量清仓货物,以引起人们的兴趣。

MKM分析师Roxanne Meyer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这是我们在黑色星期五访问过的最拥挤的露露柠檬商店,它是普鲁士国王购物中心内最拥挤的商店。”该公司在电子邮件中表示,露露柠檬今年在黑色星期五的营销中更具战略性。

Cowen强调百货商店诺德斯特龙是黑色星期五的另一只黑马,“我们注意到,与去年相比,诺德斯特龙的店内客流量更高,客户对鞋类和男士服装的兴趣明显,” Cowen零售分析师Oliver Chen说。

分析师称,玩具制造商是另一个大赢家。

失意者

富国银行表示,购物季期间一些销量不如人意的公司包括化妆品商店Ulta Beauty和服装公司Gap。摩根士丹利称,在过去的12个月中,Ulta Beauty的股价下跌了21%,Gap的股价自去年以来下跌了近40%。

高盛则表示,3B家居的交易量“非常清淡”,但自去年12月以来,其股价已上涨了13%。

对于零售商来说,今年的假日购物季时间最短,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的天数比去年少了六天,这促使零售商提前开始促销活动,导致前期销量激增。 此外,随着电子商务的持续发展,消费者越来越习惯在线购物,因为他们“透明度更高,挑选时间更长,库存更多”。 这一趋势使一年最大的购物日之一的实体店销售疲软。(崔斯特)

塔吉特 沃尔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