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跃网络与腾讯就数字化互动娱乐签署合作协议

盛跃网络与腾讯就数字化互动娱乐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02日 20:46 北京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盛跃网络与腾讯就数字化互动娱乐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12月2日,世纪华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盛跃网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于11月29日签署《业务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在数字化互动娱乐领域进行深入的业务合作。

公告显示,盛跃网络曾与腾讯于2018年1月16日签署过一份《业务合作协议》,此次新签署协议则是对原协议进行更新。据新协议显示,对于所有盛跃网络及其并表子公司自有新游戏,如果公司选择不自行发行和运营而拟委托第三方进行发行和运营,则在同等商业条件(包括有关授予的权利、授权金或版权金、授权期限、预付分成款、分成保底金、收入分成比例在内的主要商业条款)的前提下,腾讯对该等公司自有新游戏的简体中文版在中国大陆地区和若干指定境外地区的发行和运营享有独家优先合作权。

世纪华通方面表示,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但协议的具体落地实施有助于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对公司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世纪华通作出风险提示,并称本次签订的《业务合作协议》涉及的合作内容,虽然双方在渠道、技术、团队等方面能满足履约需要,但在实施过程中仍然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技术迭代、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合作预期目标具有不确定性。

腾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