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集团首席战略官井文兵辞任 戴琨:祝愿他日后一切顺利

优信集团首席战略官井文兵辞任 戴琨:祝愿他日后一切顺利
2019年12月02日 20:10 雷帝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优信集团首席战略官井文兵辞任 戴琨:祝愿他日后一切顺利 来源:雷帝网

雷帝网 乐天 12月2日报道

优信集团今日发布公告,公司首席战略官(CSO)井文兵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已正式申请辞任集团职务。优信集团称,充分尊重井文兵的个人意愿,并批准其辞任申请。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作为我多年的挚友、重要的工作伙伴,文兵一路陪伴优信高速发展,为公司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感谢他的真诚、才干与付出,衷心祝愿他日后一切顺利。”

井文兵表示:“由衷感谢优信和戴琨在这些日子里对我的支持与帮助。优信引领了二手车行业的变革,我很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与伙伴们一起取得了那么多辉煌的成就。”

井文兵说:“优信也见证了我的青春和成长,临别之际感到非常不舍。感谢同事们的祝福,也祝我们的优信不断创新,稳步前行,上下同欲,越来越好。”

———————————————

雷帝触网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优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