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顺义师生“探秘”宝洁北京研发中心

近百名顺义师生“探秘”宝洁北京研发中心
2019年12月01日 19:31 北京商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近百名顺义师生“探秘”宝洁北京研发中心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1月23日,由北京市顺义区总部人才中心与宝洁北京研发中心携手举办的“2019年宝洁研发中心开放日暨STEM体验日”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主题为“播下希望的种子”。活动当天,近100位来自北京市顺义区重点公立高中、私立高中的师生们走进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参观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先进的实验室和行业领先设施,通过多样化的活动,进行了STEM的体验与实践,实地感受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AI)、消费者为中心的科学创造及研发创新。

区别于以往理论式的STEM教育,宝洁此次带领学生实地走进企业,深入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赋能’的数字时代为宝洁带来的新动力。在宝洁北京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多项专利认可,包括Olay Pro X夜间纯化精华原液、舒肤佳专效护理系列、博朗9系剃须刀等在内的众多市场知名创新产品。

在开展STEM相关体验实践的同时,宝洁也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多个单位、机构合作,长期致力于本地人才培养计划。

宝洁大中华区研发总裁莫梓楠(Mark Smerznak)表示:“在宝洁,我们很注重人才的培养,宝洁研发中心拥有来自全世界15个国家超过600名的研发人员。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美好生活的加速器,确保我们能以‘中国速度’实现更多更好的科研与产品创新。“

据悉,STEM是指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四门学科。

宝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